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咳咳,有几个小可爱的要求开车(>^ω^<)既然你们说了,那我肯定要写,明天或者后天开车,人物还是你们选(ฅ>ω<*ฅ)


#严重ooc预警!


二十七、我爱罗




鸣人带着水门三人隐藏在砂隐村外围,躲在一个沙坡的死角上面。


鸣人看着守卫森严的砂隐村,“怎么回事?为什么砂隐村的守卫忍者这么多?”


“估计是有内乱,现在各大国不会开战,各小国虽然战乱严重,但是绝对不敢挑衅惹砂隐村。”水门冷静的分析道。


“啧,希望不要把也我爱罗参与进去,否则……”他会可能会忍不住屠了砂隐村,鸣人眼神阴暗的想道。


“鸣人!”水门看着鸣人疯狂冒黑气,无奈的叫了他一声,虽然他宠爱鸣人,但他并不希望鸣人杀太多人。


“对不起爸爸。”鸣人皱眉晃了晃脑袋,重生之后他总是想杀人,这样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爸爸会保护你的,别害怕。”水门摸了摸鸣人的头,重生之后他如何看不出来鸣人的变化,鸣人现在就像一头容易暴怒的幼龙,而他的逆鳞就是身边的人,他在乎的人。


“嗯。”鸣人对于自己变化很无奈,这种暴虐的情绪就像是九尾的查克拉一样难以控制,充满了负面的情绪。


“我们要想办法进入砂隐村。”水门看着护卫,脑海中思考着办法。


“要不然让九尾出来帮忙?”鸣人提议道。


“不行,小鬼,之前我都帮你干了三次这种事情了,不会在帮你了。”九尾立刻出来反驳说道,满脸的不乐意。


“九尾,不要这么说,前几次拆房子你玩的不开心吗?”鸣人摸着九尾的尾巴说道,小九尾简直太可爱了啊。


“哼!”九尾扭身不理鸣人,跳到了白的怀里,九条尾巴在空中微微摇晃,晃的君麻吕不断的去摸它的尾巴。


鸣人看着他们玩的开心,只是无奈的笑笑,三个圆团子放在一起没有人会生气的。


“算了,我用变身术变大一点,直接抱着他们两个进去吧,不要想这么多了。”鸣人想了想,虽然有可能被发现,但的确是最快的方法。


“好。”水门倒是无所谓,反正那群忍者也打不过他和鸣人。


鸣人让几个人伪装之后,变成大人,把君麻吕抱进怀里,水门则把白抱进怀里,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向护卫忍者的侧面奔去,几个瞬身就到达了砂忍村的围墙那里。


“刚才那边是不是有黑影闪过?”一个砂忍看着鸣人刚刚经过的地方问着身边的同伴。


“没有啊,是你看错了。”同伴看了看表示什么都没有。


“可能吧。”砂忍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没有过多纠结,继续观察着四周。


两人没有犹豫,直接顺着围墙向上跳去,落到了围墙上面,落地之后瞬间跳下围墙,隐藏到了一旁的小巷内。


“大人……”君麻吕死死的抱住鸣人,脸色有些苍白,刚才他以为鸣人带他飞起来了,不小心被吓到了。


“没事了。”鸣人拍着他的背安抚道,又看向水门:“白,没事吧?”


“大人没事。”白摇了摇头,倒是没有被吓到。


“我们先找个地方住下吧。”水门放下白,看着不远处的人来人往。


“好。”


两个大人带着两个小孩还是比较引人瞩目,不过因为鸣人他们穿的都是砂隐村的服饰,特别是显眼的头发也被挡起来了,倒是没有引起怀疑。


几人找到一个旅馆住了进去,谎称是外地来的商人,到没有引起旅店老板的注意。


休息了一晚,第二天鸣人把白和君麻吕交给满脸无奈的水门教育,自己则离开了旅馆。


鸣人在村子转了一会,看了看砂隐村的建筑,终于在一个小广场上找到了自己要找的人。


小广场上的人不多,只有几个小孩子在玩闹,鸣人在他们里面看了看,发现没有自己要找的人,正打算离开,就听到一个孩子叫道:“快看,那个怪物来了。”


鸣人下意识转身看向那个孩子指的方向,那是一个红发的孩子,手上拿着一个小桶慢慢的走过来。


鸣人看着那道身影,低声道:“怪物吗?”


鸣人看着那道身影走近,孤单的找到一个没人的地方蹲下来玩沙子,红发之下的额头上是一个很明显的“愛”字。


“我们快点走吧,妈妈说不让我们和他在一起玩。”几个孩子快步离开,完全不管他们的声音是可以被我爱罗听到的。


鸣人心一紧,慢慢的走向我爱罗。


我爱罗注意到了靠近自己的我爱罗,大大的眼睛带着疑惑看向和自己差不多大的鸣人,问道:“你是谁?”


“你好,我叫漩涡鸣人,想和你做朋友。”鸣人压下心里的悲伤,笑着对我爱罗伸出了手。


“真的吗?”我爱罗有些奇怪的看着鸣人,村子里除了夜叉丸没有人愿意和他做朋友。


“对啊,我很想和你做朋友的。”鸣人摘下帽子,露出自己金色的头发,蹲下身摸了摸我爱罗的头,道“我可以和你一起玩吗?我也没有朋友的。”


“可以啊,我叫我爱罗。”我爱罗对着鸣人露出一个治愈的笑容,并递给鸣人一个小铲子,让鸣人和他一起玩沙子。


“你平时都是一个人吗?”鸣人一边挖沙子一边问道。


“嗯,哥哥姐姐没有时间,夜叉丸也有事情,没人陪我玩。”我爱罗的笑容很单纯干净。


鸣人体验过被人当做异类的感觉,看着我爱罗的笑容,心里又是一紧。


“以后我做你的朋友,我可以陪你玩。”


“好啊。”


鸣人一下午都在陪我爱罗玩,看着他的笑容鸣人深深的感觉自己还是很有用的。


我爱罗今天很开心,他找到了自己第一个朋友,这个朋友特别好,而且不怕他。


到了傍晚分开的时候,我爱罗不舍的抓住鸣人的手,问道:“明天你还和我一起玩吗?”


“嗯,我会来的。”鸣人摸了摸我爱罗的头发,凑到他耳边说:“今天晚上我会悄悄的去你家找你,不要告诉别人哦。”说完把食指放到嘴边嘘了一声。


我爱罗眼睛亮亮的看着鸣人,点了点头,这才不舍离开了。


鸣人看着我爱罗离开的身影,叹了口气,虽然早就知道我爱罗不会被人欢迎,但看到真实的情景时还会赶到心疼。


鸣人转身回了旅店,准备去找在旅馆休息的九喇嘛,我爱罗眼下的黑眼圈太重了,肯定是因为一尾守鹤的原因我爱罗才不能睡觉的,有九喇嘛在估计守鹤就不敢捣乱了。


鸣人一路顺利的回到旅店,进了房间,看着躺在塌上的九喇嘛很是无奈。


“九喇嘛起来了,待会吃完饭我们去找守鹤。”


“找它干吗?那只臭狸猫有什么好玩的?”九喇嘛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


“九喇嘛不想去虐一虐守鹤吗?打它一顿也不错对不对?”鸣人一边推九喇嘛一边诱哄道。


“好了好了,不就是为了我爱罗吗?该死的臭狸猫,就会给本大爷找麻烦。”九喇嘛不耐烦的起身,打算晚上给守鹤一点颜色,打扰他睡觉,简直不能忍。


……


……


……


#今天一更,原谅我啦,明天尽量双更(ฅ>ω<*ฅ)


#新坑到底要不要开呢?好纠结……开了话这个就会慢更一点,不开的话我心里又痒痒@( ̄- ̄)@好纠结……


评论(3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