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今天早更一会,内容有点少不要介意,为了明天的车,大家在忍一忍……


#野画集是真的甜啊,看的我一脸懵啊


#严重ooc预警!



二十八



​“小鬼,本大爷就不去了,才不想看见那只臭狸猫。”九尾在鸣人身体里显得很暴躁,下午遇到我爱罗的时候他就想拍死那只臭狸猫,要不是鸣人它早就一口吞了我爱罗了。


“九尾不想弄死守鹤吗?和九喇嘛你们两个可以完全压倒性的打守鹤,他连还手的机会都会没有。”鸣人摸了摸肚子笑眯眯的说到。


“不行,才不要看见守鹤那个白痴。”九尾尾巴对着鸣人,一副宁死不屈的样子。


鸣人强忍着笑意,和黑着脸九喇嘛对视一眼​。


九喇嘛闪身进了空间,直接变了一个笼子把九尾困在里面,满脸嚣张的说:“小狐狸让你去你就去,废话怎么这么多,打不过我就别反抗。”​


“谁说本大爷打不过你,老狐狸你不要以为现在本大爷少一部分力量就打不过你,敢不敢试试。”​九尾瞬间炸毛,和未来的自己掐了起来。


“呵呵,是吗?”​九喇嘛一脸鄙视。


鸣人看着两人掐架,无奈的笑了笑,转身去找水门他们吃饭了。


​晚饭之后,鸣人看着窗外的夜色暗下来,换上黑衣服,直接和九喇嘛从窗户里翻出去,一路摸黑到了风影的家里。


鸣人找了一会,终于​在一个亮着灯的房间里看到了我爱罗,一个黄发的男人再给他梳头,神色很温柔。


那应该就是夜叉丸了,鸣人找了一个地方躲起来,既可以不被人发现又可以完美的看到我爱罗。


鸣人看着我爱罗乖巧的坐在那里,仿佛前世那个寡言冷血的他只是个错觉。


小时候的我爱罗明明这么温柔可爱,哪怕在不被人喜欢接纳也只是变得沉默一点,到底发生了什么才导致我爱罗的冷血无情?


鸣人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看着房间里的夜叉丸,鸣人不得不把目光放到这个温柔的人身上,根据他的了解,现在砂隐村里唯一和我爱罗有接触的就是他了 。


最好不要是你,夜叉丸,否则我不介意替我爱罗杀了你。


鸣人对于我爱罗的感情仅次于佐助,他甚至在某一次与我爱罗的接触的时候想过,如果没有佐助他会不会喜欢上我爱罗?


答案他没有多想,也不敢多想,但是他知道,我爱罗在他心里有一个很重要的位置。


以至于当我爱罗被晓组织的人带走的时候,发现我爱罗因为被抽取尾兽死亡的时候,他真的很想杀了晓组织以及砂隐村的所有人,为什么要伤害这么温柔的人?明明他也是无辜的,为什么要伤害他?


鸣人知道这个问题在别人看来很蠢,但是身为人柱力的他体会过我爱罗的绝望,他们也都是无辜的人啊,只因为生下来就被一道名叫人柱力的枷锁囚禁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枷锁落到他们身上,“怪物”“异类”“危险人物”……


他有前世,可以改变一切,但是我爱罗呢,他是不是还要经历那一切……


鸣人感觉从心脏哪里传过来一阵闷痛,但是他却感到一阵愉悦……我爱罗有他啊,他回来了,他可以陪着我爱罗啊。


鸣人看着房间里的我爱罗,眼神温柔,他会好好保护我爱罗,不然别人伤害他。


一旁的九喇嘛看着一会阴一会晴的鸣人,深深的叹了口气,水门你快来看看,你儿子好像黑化的更厉害了。


算了,黑化不是一两天了,在严重一点也没什么……九喇嘛对于鸣人黑化这件事已经习以为常且放弃思考了,出了问题找水门就行,反正是他儿子。


殊不知,以后九喇嘛真的很想扇现在的自己一巴掌,曾经有一个很好的办法保住自己的腰,自己却没有珍惜……


鸣人黑化不可怕,可怕的是黑化完之后他在床上的各种花样……


……


……


……


#怎么说呢?鸣人对于我爱罗在前世就有一种不一样的感情,到了今生看到我爱罗小时候的可爱天真被吸引到了,不想让我爱罗经历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可以透露一下,鸣人首先确定的恋人就是我爱罗(ฅ>ω<*ฅ)


#谁告诉我野画集是甜的来着,我准备拿着刀去找他,攻竟然是一个变态催更狂热粉,你是要吓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资源吗?!


评论(3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