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昨天晚上码字的时候睡着了……以至于早上醒来手机没电了,人也蒙了o(╯□╰)o原谅我,下次不会再犯了……


#严重ooc预警!


二十六



鸣人带着白和君麻吕匆匆的跑到餐桌前,“不好意思啦,久等了。”


“没关系,快点吃饭吧。”​水门宠溺的摸了摸鸣人的头说道。


吃完饭之后,鸣人把众人聚到院子里,打算讨论一下接下来去哪的问题。


“我打算离开木叶了,去其他地方看看。”鸣人看向鼬头上的木叶护额,哪里多了一道划痕,道:“鼬哥哥,你和止水可以跟着带土去晓组织,那里待遇应该不错。”


鼬考虑了一下,看向带土,问道:“可以吗?”


“可以的,你们的实力都很强,弥彦肯定欢迎你们,不过我在晓组织有一个仇人如果需要你们的帮助,还请你们出手帮忙。”带土点了点头,表示可以。


“可以。”鼬和止水对视一眼,表示可以。


“接下来,我打算去砂忍村一趟,去找一个朋友,处理完那个朋友的事之后,我会去找你们。”鸣人想了想,又对着带土说:“那个东西你先别动,我找他还有事。”


“好吧。”带土虽然很想弄死黑绝,但如果没有鸣人的帮助话还是很难实现的,反正已经被坑了这么长时间,在多一点也没什么。


“在休息一天,就离开吧,反正待在木叶也没什么事了。”


看着众人没有异议,鸣人就宣布散会了,各干各的事去吧。


“带土,鼬哥哥,我需要你们帮我一个忙。”鸣人等水门带着白和君麻吕离开之后,对着剩余的三人说道。


“什么忙?”带土好奇的问,他以为鸣人真的是无所不能的呢。


“帮我保护好弥彦和长门。”


“为什么?”带土迷眼问道,鸣人对于晓组织的事情很清楚,但是鸣人能帮自己杀掉黑绝,为什么要保护弥彦和长门呢?


要知道首领弥彦很爱和平且护短,不喜欢晓组织里面的人自相残杀,他对黑绝下手的一点就是退出晓组织,以免遭到晓组织的追杀,毕竟里面有一小群“疯子”。


“怎么说呢?”鸣人有些苦恼的挠了挠头,关于前世他并不想提太多,他并不想改变什么历史,只想保护好自己在乎的人。


关于长门的话大部分就是因为自来也吧,他想保护好自来也,自己不想杀长门,那只有保护好弥彦不让长门黑化。


“你知道自来也吗?长门、小南、弥彦三人曾是他的弟子,他们算是我的师兄师姐。”鸣人解释道,对于带土、止水、鼬他们三人他还是比较信任,现在算是各取所需,他们可能分析出很多,可能连自己重生的事情也给挖出来,但是那又怎么了,反正他信任他们。


但是如果他们真的背叛了……那么就只能杀了。


在几人思考的时候,鸣人低头遮掩住自己眼中的杀意。


“可以,但是你可以劝弥彦把黑绝交给我吗?”带土想了想说。


“可以,晓组织本身就是黑绝的一枚棋子,弥彦不是是非不分的人。”再说了,不是还有长门吗?他劝不动弥彦可以找长门,毕竟长门这么好。


“鸣人我们没问题。”止水和鼬眼神交流了一下,表示没问题。


“好,那我不在晓组织的这段时间,弥彦和长门就交给你们了,还请你们保护好他们,另外,带土你帮我监视一下半藏,一旦他有对晓组织下手的痕迹立刻赶来到砂忍村通知我。”鸣人站起来看着三人认真的说道,一股上位者的气质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嗯。”


“放心吧,你们完成任务之后,我有酬劳给你们。”鸣人笑着说道,笑容放肆而天真。


带土被着笑容晃了一下眼,他仿佛看到了自己还小的时候,也露出过这种笑容……但是已经回不去了。


鼬和止水只是无奈的笑了笑,鸣人的这种笑容倒是符合他的年龄,但是刚刚那股气质还是让他们不由得想起了昨天晚上鸣人变大的样子,强大而神秘。


几人在旅馆平静的度过了一天,第二天晚上,带土带着鼬和止水回了晓组织,而鸣人和水门则带着白和君麻吕慢悠悠的往砂忍村赶,到也不急。


鸣人一行人路上走走停停,水门每天在赶路的时候训练着白和君麻吕,两个人的实力突飞猛进。


鸣人也在不断的锻炼身体素质,八门遁甲也开始正式修炼起来。


半个月之后,四个人才终于到达了砂忍村。


“终于到了,在沙漠里真的不好赶路啊。”鸣人看着不远处的村子说道。


“嗯,沙漠里还是比较危险的,再走快点,晚上之前我们就可以到砂忍村了。”水门摸了摸鸣人的头发,笑着说。


#今天一更,我会多写一点……原谅我昨天犯下的错误X﹏X以后如果我十点没有更就说明我当天有事情没办法更了,请原谅(╯3╰)


评论(1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