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大家母亲节快乐啊

晚上好各位,今天是母亲节,我一直都在陪我妈,想让她开心一下,也就没有更文,大家原谅我吧(>^ω^<)今天你们有没有陪一下自己的妈妈呢?


另外说一下以后的更新顺序,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是周一到周六更火影,周天更王者,偶尔有事的话我会请假的,没有特殊声明那我应该是在酝酿大招,所以更新晚了,大家不用着急的。


以后文中如果有一些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来给我私信,只要我看到就一定会回的(>^ω^<)如果有什么想看的内容或者是车也可以私信我,我会采纳的你的建议。


最后,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章,不喜欢也没关系,可以看我的其他文o(≧v≦)o很感谢小可爱们对我的支持,每次看到你们给我的喜欢和评论都会超开心(ฅ>ω<*ฅ)感觉心里超暖。


那我们明天晚上见了,准备让我们的鸣人大开杀戒*^_^*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