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这章有点血腥,接受不了的就不要看了o(╯□╰)o不会太影响正文,另外,大家看完之后千万不要黑化,我扛不住(╯3╰)


#严重ooc预警!




三十八、杀戮



鸣人看着君麻吕​消失的身影,低头无奈的笑了笑,下一秒转身苦无脱手。


门口的一名忍者​看了看胸口的苦无,震惊的看着鸣人,他是怎么发现他的?


鸣人把玩着手中的苦无,嚣张的对着​他笑了笑:“感知型忍者?想法不错,可惜啊……”消失在原地,瞬间出现在忍者眼前,手上的苦无干净利索的抹了他的脖子,看着忍者倒下去的身影,在他睁大的眼睛中淡定的说道:“实力不够。”


鸣人一脚将尸体踢出门外,平静的走出去,走廊两边分别站着数十名忍者,虎视眈眈的盯着他。


“这么多人吗?感觉会玩的很开心。”鸣人扭了扭脖子,飞舞着手中的苦无,飞雷神瞬间开启,消失原地的同时出现在站在人群之后的那名上忍私野身边。


“一开始不想杀你的,竟然你这么想死,那我只能满足你了。”鸣人像是自言自语般说道,手中的苦无毫不犹豫的划向上忍,另一只手上的螺旋丸已经酝酿好了。


私野反应很快,猛的往后退两步躲开了苦无,双手结印还没有成功就被鸣人用螺旋丸打飞了。


两名中忍跳起来接住了私野,却被他胸口上的伤势惊到了。


私野脸色煞白,双眼无神,胸口深深的凹了下去,表面都是血肉模糊,血缘顺着身体滴落在地上,也感受不到他的任何气息,他已经死了。


两名中忍放下私野的身体,对视一眼,同时向鸣人奔去,双手快速结印,像镜子一样,“忍法.水刃!”两边同时出现十几枚水刃,快速向鸣人飞去。


鸣人看着向自己飞来的水刃突然有点想笑,前世的自己不就是死在这种幻术之下的吗?


“太慢了啊。”鸣人在次拿出一枚苦无,双手滑动之间,水刃被一一划开。


鸣人永远也忘不了自己在宇智波佐助制造的幻术里面挣扎的那些时间。


每一秒都有无数的苦无飞向自己,不断的去格挡,去闪躲,一道道血痕在自己身上划开,身体恢复快的好处在那个时候却成了折磨人的好手段,一次次的恢复,再被划开,他不断的挣扎,反抗,叫喊,换来的是更加恐怖的伤害。


他们以为的两分钟,对自己而言却是真正的两小时……


鸣人停下动作,最后一枚水刃划在了他的胳膊上,血液顺着胳膊滴在地上,但很快就停止了。


鸣人甩了甩胳膊,抬头看向眼前的草忍,嘴角带笑的问道:“呐,你们知道在绝望中死去是什么滋味吗?”


“不知道也没关系,接下来我会让你们了解一下的。”鸣人一边说一边往前走,眼中带着狠戾与愉悦,双手结印在走廊两端设下厚重的土墙,彻底隔绝了草忍的退路。


“接下来,好好陪我玩吧。”鸣人消失在原地,出现在草忍的人群,抬腿踹飞了一个草忍,双手之间苦无不断飞舞,动作温柔优雅至极,下手却十分狠辣。


鸣人不打算使用影分身和螺旋丸,他想玩的时间更久一点……


一点点的逼死这群吸人血的家伙,他不会制造幻术,但是却可以让自己成为那个幻术里的凶手……


一段时间后,鸣人看着自己的“杰作”,感觉十分满意,褪去溅满血液的外套扔在地上,转身离开了走廊,去了休息室,那里面都是靠吸食香磷母亲的血肉而活下来的忍者。


​土墙在鸣人离开之后也消失,第一个看到走廊里面的场景的忍者被这幅人间炼狱吓的愣着原地不敢动弹。


墙壁上满是鲜血,​数十名草忍的双手双脚都被砍了下来,散落在四周,身上无数的划痕,鲜血四溅,表情都是睁大眼睛大张着嘴,仿佛看到了非常恐怖的东西。


​鸣人找了一圈才找到了休息室,里面的气氛似乎很好,是不是传来说笑的声音。


鸣人​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抬手推开了房门走进去,关门时顺带锁上了。


不到一分钟,里面传来了各种各样的惨叫声,时不时传来人被踹到墙上的声音,或者骨头断裂的声音。


鸣人杀完之后,感觉心情好了不少,愉快的从窗户离开了医院。


……


白将睡着的香磷抱在怀里坐在树下,君麻吕站在不远处,时不时的望向医院的方向。


鸣人从树上跳下来扑入君麻吕的怀里,紧紧的抱住他。


“大人……”君麻吕很惊讶鸣人的动作,但是下一秒鸣人身上浓郁的血腥味让他吓了一跳。


“大人有没有受伤?”君麻吕拍了拍鸣人的背担心的问道,他感觉现在的鸣人有些不对劲。


“没有,我很好。”鸣人埋在君麻吕怀里闷闷的说道,一点一点平复着自己的内心,控制自己杀人的欲望。


“白,你带着香磷先回去找爸爸,我要去清洗一下身上的味道。”鸣人抬起头对着白说道,安抚着对他笑了笑,“别担心,我没事的。”


白点了点头,虽然很担心鸣人,但还是听话的小心翼翼的抱起香磷,“大人,要注意安全。”


“放心吧,我很快就回去,另外,不要告诉爸爸我身上的血腥味。”鸣人边说边松开了君麻吕,对着白吩咐道,他不想让爸爸担心。


“好的。”白转身抱着香磷快速消失在了森林里。


鸣人看着白离开之后微微松了口气,幸好白没有闻到他身上的血腥味,不然又要想办法解释一遍了。


鸣人低头喘了喘,在抬起头时,眼睛已经变得通红了。


“大人!”君麻吕抓住鸣人的手臂,担忧的看着他。


“我没事,带我去找条河流,我要冷静一下。”鸣人身形不稳的倒在了君麻吕怀里,努力克制着自己要杀人的欲望。


君麻吕毫不犹豫的扶着鸣人往这里最近的河流处走去。


鸣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仿佛藏在自己心里最阴暗的部分全部暴露出来,脑中一遍一遍的回放着前世自己死的场景,绝望痛苦不断交叠出现……


谁能来救救我,我快疯了……


……


……


……



#嗷嗷嗷粉丝破百了好开心o(≧v≦)o,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接下来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明天我要给你们发福利!三个选项:

1.甜甜的小番外     2.超级香的车(百合也可以)
3.新坑王者车


#爱你们(>^ω^<)


评论(25)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