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今天的作业好多@( ̄- ̄)@,后天还有考试╭(°A°`)╮我感觉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_☆)


#严重ooc预警!



三十一、重遇




九尾出来的时候就看到鸣人和九喇嘛站在窗户边认真的往外看。


九尾好奇的看过去,发现哪里就是一片空地。


九尾:“……”真不知道那有什么好看的。


“啊,九尾你打完了?”鸣人看着那一对情侣离开之后才注意到身旁的九尾。


“嗯。”九尾愉悦的点了点头,刚才它把守鹤打趴下三次,卸下了它另一只胳膊,现在守鹤还趴在空间里不能动呢。


“差不多到时间了,该回去了,不然爸爸会担心的。”鸣人看了看时间,走到床边,温柔的将我爱罗喊了起来。


“我要回家了,下午再找你玩。”鸣人看着还眯着眼的我爱罗,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唔……好。”我爱罗点了点头,眼中的困意快速的褪去 ,很快便清明一片。


“乖乖的,下午见。”鸣人帮助我爱罗穿好衣服,转身在我爱罗不舍的眼神下跳出了窗户。


“下午见,鸣人。”我爱罗站到窗边看着鸣人和九喇嘛的身影消失在房屋中。


鸣人和九喇嘛回到旅馆的时候刚好遇到打算出门的水门,“爸爸你去哪?”


“刚打算去找你,怎么回来这么晚?”水门接过鸣人的帽子,责怪道。


“在我爱罗那睡了一觉,不用担心的,打得过我和九喇嘛的人很少的,再说了不是还有九尾吗。”鸣人一边说一边扑倒了水门怀里,抱住他的脖子撒娇。


“下次不要回来这么晚了,白和君麻吕很担心你的。”水门点了点鸣人的鼻子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爸爸,那我去找白和君麻吕了,免得他们两个继续担心。”鸣人无奈的笑了笑,白和君麻吕平时太黏他了,总是担心他会出什么事情。


“嗯,去吧,我去给你准备吃的。”水门看着鸣人进了房间,转身离开了旅馆,去买附近的食物。


“白、君麻吕,你们在干什么?”鸣人打开房门就看到白和君麻吕坐在地上看着手中的东西。


“水门大人给我们一人一个卷轴,让我们试着研究里面的忍术。”白将卷轴递给鸣人,眼神温柔。


鸣人看了看里面的内容,是关于一些暗杀的高爆发忍术,很适合白的血继界限。


“这些忍术的确很强,但是在修炼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过度使用查克拉。”鸣人将卷轴还给白,仔细考虑了一下说道。


鸣人又拿过了君麻吕手中的卷轴,皱眉看着里面的内容,里面的内容和君麻吕前世的使用的忍术差不多,不得不说水门很会教导弟子,但是鸣人不想君麻吕继续使用这种忍术了。


君麻吕的血继界限很强大,但是对于他的身体伤害也很大,前世君麻吕因病而死,今生鸣人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他离开。


“君麻吕,我希望你可以减少使用血继界限。”鸣人放下卷轴,郑重的说。


“好。”君麻吕毫不犹豫的点头,答应了鸣人的要求。


“你不问为什么吗?”鸣人抓了抓头发,他以为君麻吕多少会问一句,他虽然不能说前世的事,但是可以告诉君麻吕他的血继界限的缺点。


“我相信大人。”君麻吕认真的说,眼中很平静。


鸣人怔怔的看着君麻吕,他没有想过君麻吕会对自己如此信任。


鸣人叹了口气,君麻吕和白都是话少的人,白是温和少言的,但君麻吕是真正的冷漠,很少与别人交流,很多时候只和鸣人、白待在一起,偶尔抓住鸣人的衣袖,低声请求着什么,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沉默的待在一边,就连水门也曾问过鸣人,君麻吕是不是有自闭症之类的。


“君麻吕,你的血继界限太特殊,我希望你可以长长久久的活着。”鸣人摸了摸君麻吕的白发,顺带着捏了捏君麻吕的肩膀,哪里还很单薄,哪怕是鸣人各种投喂还是没有长几两肉。


“大人……”君麻吕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知道自己的血继界限对身体的损坏,但是他很喜欢带着鸣人身边,想努力的变强,成为鸣人的手下,帮他处理事情,但是一切都前提都是他要活着……


“我会保护好自己。”君麻吕低头说着,手像往常一样抓住了鸣人的衣角。


“嗯,白也是,要保护好自己哦。”鸣人分别握住白和君麻吕的手,笑着说。


“会的,大人放心。”白抬头和君麻吕对视一眼,同时眼中闪过一道暗光,又心照不宣的隐藏下去。


“好了,去吃饭吧,下午带着你们见一个朋友。”鸣人估摸着水门应该回来了,便起身带着白和君麻吕离开了房间。


……


吃完午饭之后,鸣人在旅馆休息了一会,便带着白和君麻吕去找我爱罗了。


我爱罗早就在小公园里等着了,远远的看到鸣人带着白和君麻吕一起走过来,很好奇的看着两人。


“我爱罗,给你介绍一下,这是白,这是君麻吕,是我的朋友。”鸣人介绍道。


“你们好,我是我爱罗。”我爱罗有些害羞的抓住鸣人的衣袖,他第一次和三个小朋友一起玩。


“你好。”白很友好的对着我爱罗打招呼,君麻吕一贯沉默着,眼神时不时的看着我爱罗抓着的地方,哪里平时都是他抓着的……


鸣人并没有察觉到君麻吕的眼神,介绍完之后,便让他们三个人一起玩,自己在旁边看着。


三个人都还是小孩子,不一会就玩到了一块,除了沉默的君麻吕,白倒是很开心的陪我爱罗用沙子建城堡。


鸣人看着三人玩的很开心,没有过去打扰,小心留意着周围,保护着三人。


鸣人听到不远处突然传来忍者快速经过的声音,下意识的看过去,却对上一双很熟悉的眼睛。


鸣人:“……”怎么遇到他了?


带土很淡定的甩开了身后砂隐村追兵,躲进了暗巷中,看着忍者从自己身边快速跑过,松了口气,抬头对上鸣人的眼睛。


带土:“……”鸣人怎么在这?


鸣人看着带土有些懵的眼神,无奈的收回目光,和白说了一声,便走向了带土所在的地方,君麻吕抓住鸣人的衣角跟在他身后,不愿意和我爱罗待在一起。


鸣人没说什么,单纯的以为君麻吕不喜欢和陌生人在一起。


“你怎么在这?”鸣人找了一个安全点的地方,和带土一起躲了起来。


“弥彦让我来拿点东西,话说你又为什么会在这?”带土亮了亮手中的一份卷轴,摘下来面具问道。


“来找朋友啊,顺便旅游。”鸣人指了指正和白玩的开心的我爱罗道。


“哦。”带土点了点头,他没想到鸣人一直说的朋友是一尾的人柱力,不过人柱力之间的确有很多相同点,会成为朋友很正常。


“对了,鼬和止水怎么样了?”


“他们两个很好,由于他们两个的加入,成功打退了半藏的一次偷袭,弥彦破例让他们加入了晓组织。”


带土想起了,鼬和止水开启万花筒释放的瞳术,不由得打了个冷颤,他自以为他的万花瞳就已经很强了,但是和鼬和止水同时发动的瞳术一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那就好,我再在砂隐村带一段时间就会去晓组织了,到时候我可是需要你关照了。”鸣人开玩笑的说道。


“你确定吗?我还指望着你帮我除掉黑绝呢。”带土笑着用力摸了摸鸣人的头发,神情放松。


“最近他没有招惹你吧?”鸣人轻轻的拍开带土的手,认真的问道,他想尽快限制黑绝的行动,这个人太危险了。


“没有,试探了几次,发现我没有任何异常之后没有在招惹我,但是白绝对我的监视变多了,我一天就要掐死好几个。”带土无奈的说道。


“那就行,白绝不需要担心,主要是黑绝,这东西太难弄死了,只能封印。”鸣人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你也不用太担心,我不会让黑绝蹦哒太长时间的,我现在还是太小了,再等等,我要让他控制的那个人亲手弄死他。”


鸣人眼中带着深深的阴沉,他要让黑绝尝尝千年的计划全部毁于一旦的感觉。


“好。”带土虽然不知道鸣人和黑绝有什么仇,但是对于鸣人要弄死黑绝这件事,他还是很开心的。


“我先走了,下次再见估计就是在晓组织了。”鸣人牵起君麻吕的手,眼眸弯弯的对着带土笑道。


“再见,我期待你的到来。”带土带上面具,看着鸣人向我爱罗他们走去。


带土有一种奇怪的感觉,鸣人现在就像死过一次一样,与自己当初看到琳被卡卡西杀了,听从斑的话开始布局的时候一样,冷漠偏激,把自己伪装的完美,骗过身边所有人,外表温和,内心却被魔鬼占据了……


带土拍了拍自己的头,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鸣人可能真的经历过一些事情,但是不可能成为之前的自己,毕竟这么干净的眼眸他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了,怎么可能是魔鬼。


无奈的笑了笑,带土转身消失在原地,离开了砂隐村。


殊不知,他与真相擦肩而过……


……


……


……


#又是想开车没有时间开车的一天╭(╯ε╰)╮……


#准备好,明天我要放大招(☆_☆)以免考试砸了你们见不到我@( ̄- ̄)@

评论(9)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