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今天来晚了,原谅我@( ̄- ̄)@一下午都在处理开学第一期校报的事情,有点忙╭(╯ε╰)╮


#写的不好大家不要在意啊(ฅ>ω<*ฅ)


#严重ooc预警!



三十二、夜叉丸




鸣人带着君麻吕回到我爱罗、白身边。


“你们去哪了?”我爱罗抬起头好奇的问到。


“碰到了一个朋友,过去打了一个招呼。”鸣人回答道,眼睛不断的扫过周围,眉头皱了起来。


怎么回事?之前都是只有一个夜叉丸监视着我爱罗,夜叉丸又是我爱罗的舅舅,所以鸣人才会放心的带着白和君麻吕来找我爱罗,并不担心夜叉丸会干涉。


 但是现在周围的忍者明显增加了,夜叉丸的气息也不见了。


鸣人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感觉这一切可能是冲我爱罗来的。


“白起来,我们该走了。”鸣人叫起来白,又对着我爱罗说:“我爱罗,现在我们要回去吃晚饭了,我到晚上再来找你。”


“好,晚上见。”我爱罗不舍的对着三人道别。


“晚上见。”鸣人对着白和君麻吕使了一个手势,三人转身往旅店相反的方向走去。


我爱罗看着三人身影消失之后,才收起自己的玩具,转身回家了,在他不知道的暗处,数十名忍者跟在他身后。


鸣人阴着脸躲在暗处,看着忍者跟随着我爱罗离开,转身说:“白、君麻吕你们马上回旅馆,让爸爸和九喇嘛来找我,今天晚上你们乖乖的待在旅馆里不要乱跑,保护好自己。”


白和君麻吕同时点点头转身往旅馆跑去,鸣人则向我爱罗离开的方向追去。


我爱罗,你千万不要出任何事情……


今晚,估计是很多人的不眠夜。


……


鸣人一路跟着我爱罗,看着他安全回到家中之后才松了口气。


鸣人感觉是自己多想了,便打算翻墙进去,突然身后传来苦无的破空声。


“该死!”鸣人看着身后围攻过来的数十名砂忍,明白了这些忍者一开始的目标便是他并非我爱罗。


到底是谁知道了他的身份,派人伏击他们。


鸣人闪躲开,向不远处跑去,在这里容易牵连到我爱罗,同一时间,快赶到旅馆的白和君麻吕以及在旅馆的水门和九喇嘛遭到伏击。


鸣人将砂忍引到了空地上,一人与数十人开始周旋,利用影分身和和飞雷神虽然浪费了一些时间,但是很快就解决了这些忍者,此时的天色已经完全昏暗下来。


鸣人看着一地的尸体,脸色阴沉,四代风影果然够狠,为了杀了他这个小孩子竟然派出数十名上忍。


鸣人转身像不远处跑去,四代今天晚上可能对我爱罗出手,他必须保护好我爱罗,前世我爱罗的冷漠无情的原因可能就是今天。


……


我爱罗坐在屋顶看着远处,想象着鸣人从远处跑过来的身影,嘴角不由自主的挂起一抹笑容。


看着自己熟悉的砂隐村,我爱罗突然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村里的人都叫他怪物,鸣人会不会也因此讨厌他。


他为什么这么被人讨厌呢?为什么都不喜欢他呢?妈妈为什么不要他了?他有好多的问题,但是没有人可以回答他,就连夜叉丸看向他的目光总是带有一起奇怪的东西。


我爱罗轻轻的抓住胸口的衣服,哪里没有流血,却带着一阵阵奇怪的疼,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


我爱罗身后出现一道沙墙,隐隐的保护着他,也陪伴着他。


突然三道苦无从我爱罗身后飞向他,深深地陷入沙墙中。


我爱罗一愣,下意识的往后看去,身影暴露给暗处的忍者。


三道身影向着我爱罗同时冲去,从三个方向分别锁住了我爱罗的退路,除非我爱罗跳下房屋,否则很难躲开。


鸣人在远处刚好看见这一幕,整个人血液仿佛凝固了一般,眼中只剩下那个愣住的孩子。


“嘭”的一声,三个忍者的攻击被沙子挡住了同时反击绞杀,血液四溅,我爱罗被沙子包围其中,没有受到伤害。


我爱罗愣愣的看着眼前被打伤在地的忍者,看着他们身上的血迹,赶忙走到最近的那个人旁边,颤抖着摘下了他的面具,露出一张让他绝望的脸。


“夜叉丸……为什么?”


我爱罗声音颤抖,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下来,心中的闷痛越发明显。


“果然很疼啊……咳咳”


 我爱罗捂住夜叉丸手臂上的伤口,哭着问道:“疼痛是什么感觉?因为我从没受伤伤,总在想那会是什么感觉。”


夜叉丸想了想说道:“这么说你明白么?怎么说好呢?有些痛苦,有些难受,总之就是被打伤或者被砍伤后无法忍受的没法保持正常的状态。”


 我爱罗:“夜叉丸,你……讨厌我么?”


 夜叉丸笑了笑:“人就是在受伤和伤害他人的过程中成长的,但人也是不会轻易地就讨厌他人的。” 


我爱罗:“我觉得我好像明白什么是疼痛了,也许我也受伤了,和大家一样,总是很痛,虽然没出血,但心里总是很痛。”


夜叉丸:“或许身体上的伤看起来真的是在流血,但是随着时间的经过,疼痛自然就消失了,要是用药,还能好得更快.但心里的伤就很麻烦了,没有比这里的伤更难愈合的。”


我爱罗:“心里的伤?”


夜叉丸:“身体上的伤和心里的伤有点不同.心里的伤没有药膏可以涂抹,更有能一生都无法愈合,但是有一样东西可以治愈心里的伤……不过这种药有些麻烦,只能从别人那里得到。”


我爱罗:“是什么?我怎么才能……”


夜叉丸:“能够治愈合心灵伤口的药,那就是……爱。”


我爱罗紧紧的抓住夜叉丸的衣服,问道:“爱?怎样才能得到?我要怎样做才能治好心里的伤? ”


夜叉丸:“爱就是想为身边重要的人牺牲,奉献,并且用慈悲的心去保护他的想法。”


夜叉丸温柔的看着我爱罗,眼中带着他看不懂的思绪:“你是一尾的人柱力,却不能一直被人保护着,但你却不能很好的控制尾兽之力,就是砂之力,总有一天你会危及整个村子的安全,在那之前必须.....”


我爱罗眼中出现一抹亮光,急切的问道:“所以,你就不得已的按照父亲大人的命令才...”


夜叉丸:“不,事情并非如此,我确实是接受了风影大人的命令,不过,如果我想拒绝也是可以的。我爱罗大人,其实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一直非常怨恨你,因为你是夺走了我最亲爱的姐姐的生命而出生的,我把你当成姐姐留下的遗物,努力地想让自己喜欢你,但是我根本就办不到。”


夜叉丸眼中划过痛苦,继续道:“咳咳……其实姐姐并不希望生下你,她是为了这个村子而牺牲的,她是诅咒着这个村子死去的,可能从那时候开始我的心中就留下了一生都无法治愈的伤痛。”


“她给你取的名字叫做我爱罗,意思是‘爱着自我的修罗’,只爱着自己,只为了自己而战,这样你就可以持续的存在。这个名字包含着这种心愿,但是姐姐并不是因为爱你才取了这个名字的,她希望你能持续存在才为你去了这个名字,就是为了让痛恨这个村子,并诅咒着这个村字死去的她的怨恨能够留在这世上,就是为了让大家都知道 她根本就没有爱过你……”


夜叉丸费劲的抬手抹去了我爱罗的眼泪:“”只爱着自己,只为了自己而战,这就是我爱罗这个名字的含义,也就是我,在姐姐离开之后,我始终是孤独的,对不起……我爱罗,真的很抱歉。”


夜叉丸的声音越来越弱,手无力的掉落在地上,眼中没有光亮了。


我爱罗看着夜叉丸的尸体,无力的趴在他的身上痛哭,身上的尾兽之力不断涌动,随时都可能暴动。


为什么要他承受这一切?都毁掉吧!把这些所以的全部毁掉!


“我爱罗!”鸣人匆匆的跑到我爱罗身边,抓住他的肩膀用力把他抱入怀里,调动身上九尾的查克拉压制住我爱罗身上的尾兽之力。


“别怕,我来了,你还有我。”鸣人听着我爱罗崩溃的哭声,拍着我爱罗的背不断的在他耳边轻语,安抚着他。


“为什么?为什么啊……”我爱罗抱住鸣人痛哭,他只是一个小孩子,为什么要这么对他?


“错的不是你,也不是夜叉丸,错的……是这个世界。”鸣人看着怀里的我爱罗,仿佛看到当初的自己,心里一阵阵疼痛,这个世界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们?


鸣人护住怀里的我爱罗,看着周围的砂忍,嘴角勾起一抹了冷笑,目光直直的看着不远处房屋上的四代风影。


同时,水门用飞雷神带着九喇嘛出现在鸣人身边,他在鸣人标有记号,以防止和鸣人走散。


“鸣人没事吧?”水门将鸣人扶起来,看着他怀里的我爱罗以及周围的景象,大概知道了发生了什么。


“没事。”鸣人将我爱罗从地上扶起来,眼中的冷意快要凝实了。


……


……


……


#我爱罗和夜叉丸的对话是我看了几遍原文,从百度上找的,写的时候真的很想打夜叉丸,那么伤人的话你竟然对着这么可爱的我爱罗说,良心何在╭(°A°`)╮


#呜呜呜我爱罗太可怜了,我很纠结,两个选择:

A、鸣人带他走       B、留在砂隐村

小可爱你们选,我负责写(^_^)



评论(21)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