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原谅我这个可怜的在公交车上更文的娃,回学校收拾了一行李箱的书,回到家差点累死,各位原谅我这章有点少~

#甜一甜,身心健康(ฅ>ω<*ฅ)

#严重ooc预警!


十四、初吻



这边鸣人与九喇嘛从宇智波家离开之后,直接奔向日向一族,他要去看看宁次和雏田。


因为九尾的在次来袭,现在村子里又开始一团乱了,不少人快步向庇护所赶去,下忍都在疏散人群。


日向一族的人大部分都去抵御九尾了,其余族人都在家中随时准备离开。


鸣人轻而易举的潜入日向一族,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族长家。


进去之后,鸣人找了好一会,才找到了小雏田的房间,从窗户外看过去,雏田正在看书,一双眼睛时不时的看向外面,她在担心自己的父亲。


​鸣人轻轻的敲了敲窗户,雏田下意识看过去,正好对上鸣人戏谑的眼神,脸瞬间红了。


​“你……你是谁?怎么会在在我家?”雏田红着脸站起来,警惕的看着鸣人。


“唉?雏田妹妹不认识我了吗?我是救你的那个小哥哥啊。”​鸣人笑眯眯的开口,蓝眸温柔的看着雏田。


​“救我?蓝色的眼睛……你是宁次哥哥说的那个人!”雏田皱着眉仔细想了想,想起来三个月前那晚发生的事,以及她迷糊之间看到的那抹蓝眸。


​“你叫什么名字?”雏田小心翼翼的走到窗边,红着脸害羞的问。(雏田好可爱啊啊啊)


“漩涡鸣人,我以后就是你的哥哥哦。”​鸣人隔着窗户摸了摸雏田的头,“以后有人欺负你就告诉哥哥,哥哥帮你报仇哦。”


“鸣人哥哥……”​雏田小手紧张的抓了抓身上的和服,“我……我叫日向雏田。”


“雏田乖哦。”​鸣人看着眼前的雏田,仿佛看到了前世那个始终如一的雏田,害羞温柔,执着坚强。


鸣人和雏田说了一会话,大多是鸣人问雏田答,​

一问一答中,两个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鸣人察觉到不远处有人接近,“雏田妹妹,我要走了,下次再来看你哦。”​


“嗯,鸣人哥哥再见。”​雏田看着鸣人迅速翻墙离去,有些失落的看着院子里。


鸣人翻墙出去之后才发现自己忘记问雏田很重要的事,​自己不知道宁次家在哪儿,怎么找?


犹豫了一下,鸣人快步在日向一族的房顶上来回折腾,终于在逛了大半个日向族之后,找到了宁次的身影。


宁次正在认真的练习忍术,小小的身躯很认真的不断练习着基础功,完全没有发现鸣人悄悄潜入房间的身影。


鸣人悄悄地站在宁次后面想要吓他一下,但是他刚前进一步的同时,宁次退后了一步,两人撞在一起,两人都被吓了一跳,下盘都有些不稳,重心全偏向鸣人的方向,电光火石之间,两人下意识抓住对方,“嘭”的一声摔倒在地上。


鸣人感觉后背一疼,之后嘴上传来一种柔软的触感,下意识的舔了舔,有点甜……鸣人边想边睁开眼,正好对上一双震惊而迷茫的白瞳……


鸣人瞬间僵在原地,身体被宁次压住动不了,脑子也死机了,紧张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不小心又碰到了宁次的唇。


宁次反应过来,立刻从鸣人身上起来站到一边,白瞳里还有些迷茫,似乎还在反应刚才的事……


鸣人僵硬的坐起来,刚才自己好像亲了宁次……

两个人沉默了半天,宁次在尴尬,而鸣人还在震惊之中,自己虽然喜欢男生,但是亲吻这种事真的只和佐助做过,还是在前世……怎么办?自己亲了宁次是不是要对他负责,而且宁次会不会生气?现在应该怎么办,我该说什么?不过他的唇好软好甜啊……


“你感觉怎么样?”宁次打破沉默,板着脸看着鸣人,脸上微微有些红。


“有点软,有点甜。”鸣人下意识回答,看着宁次黑下去的脸反应过来,立刻解释道:“不是,你听我说。”说什么?说自己不是故意的,但是他的唇真的很软很甜,那样感觉会被揍的。鸣人着急的抓了抓头发,尴尬的不知道该看哪里。


宁次看着坐在地上抓耳挠腮,完全没有平时冷静的鸣人,眼中划过笑意。


“你先起来吧。”宁次伸手把鸣人从地上拉起来,两人坐到一边休息的地方,一时有些沉默。


“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宁次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啊?哦,对,我这次来是想看看你,毕竟我现在认雏田当妹妹了,自然要来看看你这个表哥。”鸣人乐呵呵的开口,把刚才的事毫不犹豫的扔在脑后。


“妹妹?”宁次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有些开心,原来他只是把雏田当妹妹啊。


“对啊,雏田这么可爱,能当她的哥哥很幸福啊。”鸣人一边说一边掏东西,那是他在水之国无意间买到的一个忍具包,里面被他施展了空间忍术,可以放比正常的忍具包多三倍的忍具。


“这是送给你的礼物。”鸣人把东西递给宁次,交给他应该怎么使用,“雏田还小,不然也可以送她一个了。”鸣人有些可惜的说。


宁次没回答,只是看着手中的忍具包,对鸣人露出一个微笑:“谢谢”


鸣人瞬间被这个天使般的笑容征服了,“不客气。”


宁次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好萌啊\(≧▽≦)/


两人在次陷入沉默中。


鸣人看了看外面的已经有些暗沉的天色,道:“我该走了,不然那两个小家伙该担心了,下次再来看你。”


“好……路上小心。”宁次看着鸣人离开的背影,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咽了下去,下次要让他多待一些时间,宁次暗暗的想到。


鸣人熟练的翻墙出去,和九喇嘛一起向木叶外走去。


……


……


……



#番外明天继续更,今天让我休息一下,扛着十多斤的行李箱上三楼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想开新坑了~


#我发现一个很神奇的事,别人以为是受的我总能把他看成攻,而且是总攻!

评论(7)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