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前世篇大概三章,应该不虐……应该吧?

#各位看完之后不要打我……

#严重ooc预警!


番外篇②:离开1



​宇智波佐助在清醒之后看到那一片血红的时候就愣住了,仿佛世界都被静止了一样,只剩下不远处的那个躺在地上人。


之后收到消息赶到的卡卡西鹿丸等人看到鸣人的尸体的时候不可置信惨白了脸。


“吊车尾……”佐助脚步瞒珊的靠近鸣人,鸣人惨白的脸上很平静,佐助用仅剩的一只手颤抖着不断的将鸣人身上的苦无和手里剑拔出来。


​往常总是大吵大闹的那个人,现在却安静的躺在他的怀里,无声无息。


“鸣人不闹了好不好?对不起,我不知道有人会控制我,别吓我了,我再也不跑了,我知道你喜欢我,你起来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佐助把鸣人抱入怀里,很温柔的说,脸上带着笑,浑身却透露出绝望的气息。


卡卡西扭过头去,让人看不见他眼中的泪水,那是他最喜欢的学生啊,总是用少年稚嫩的声音去叫他老师的孩子……


​鹿丸沉默的走到鸣人身边,帮助佐助把鸣人身上的东西拔出来,但是真的太多了,多到鸣人浑身上下都是血淋淋的,止都止不住。


“小樱,快过来,帮鸣人止血,他的伤势太严重了。”鹿丸有条不紊的把所有的苦无手里剑放到一边,声音带着前所未有的哽咽,双手按在鸣人的心口处,哪里被直接击穿了……


小樱承受不住的趴在雏田身上痛哭,井野看着她,眼中是对木叶深深地失望。


​佐助把鸣人抱起来,起身往木叶方向走去,卡卡西拦住他,“你要干什么?”


“给吊车尾报仇,木叶已经不值得去守护了,为什么还要存在?”佐助失控的看着卡卡西,写轮眼散发出狂暴的气息。


“木叶……是鸣人用尽全力守护的地方,他不会希望你这么做的。”卡卡西看着安静的鸣人,声音低沉。


是啊,木叶是鸣人守护了一生的地方,怎么会希望佐助去破坏呢?可鸣人用生命换来的却是来自木叶的暗杀……


“那我带他走,让他远离木叶。”佐助转身打算离开却又被鹿丸拦住了。


“鸣人曾说过,他死之后……”


“他没有死!只是沉睡了而已。”佐助打断他的说,眼中带着怒气看着鹿丸。


鹿丸沉默了一下,继续道:“他希望自己埋葬再木叶。”


​所有人都沉默下来,是啊,鸣人热爱木叶甚至超过自己,哪怕死之后也希望葬在木叶,那里是他毕生守护的地方。


佐助沉默的看着怀里的鸣人,用须佐能乎幻化出的手紧紧的抓住鸣人,闭上眼睛深深的点了点头,脚步沉重的向木叶走去。


卡卡西等人跟着他身后,一向热闹的牙和李,都沉默不言,赤丸靠着牙,低声呜咽着。


牙摸了摸赤丸的头,安慰着它,自己脸色却也很苍白。


雏田从头到尾没有说一句话,很沉默,眼中带着决绝与悲伤。


对不起鸣人哥哥,必须有人给你报仇,木叶高层,我一定要你们付出代价,哪怕赌上日向一族和性命,我也在所不惜……


​纲手和静音站在木叶村门口,看着佐助等人出现在远处。


​不知道为什么,纲手心里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这种感觉上次出现还是自来也离开的时候,之后他再也没有回来……


当看着佐助怀里的那个人时,纲手心中最后一点点希望破灭了。


“鸣人……你说过不会死的,你答应过婆婆的。”纲手不敢相信的看着浑身是血的鸣人,颤抖的触碰了一下鸣人仅剩的垂在一边还在滴血的手,冰凉的触感让她瞬间崩溃了。


“五代火影大人,你不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吗?”

佐助退后一步,平静的看着愣住的纲手问道。


身后的小樱等人看着纲手,也希望要一个交代。

纲手苦笑的摇了摇头,交代?她也想让长老会给自己一个交代。


纲手永远忘不了,长老会说因为鸣人是人柱力太危险了,所以要使用禁术控制住他身边的人,动手杀了那个孩子。


“这个火影,老娘绝对不会在干了。”纲手咬牙切齿的说完,扔掉五代目的制服就和静音来到木叶门口等着几人,盼望着赶过去的卡卡西等人可以救下了鸣人,但还是晚了……


那个喊她纲手婆婆的孩子,总是说要让别人承认他的孩子,说自己要成为最伟大的火影的孩子,明明每天都在努力,明明比谁都要善良执着的孩子,为什么要沦落为这个下场?连死都是死在自己的伙伴手中,那个孩子应该伤透了心吧?


纲手眼泪不断滴落,指甲深深的陷入皮肤中,她却毫无感觉。


佐助伸手把鸣人脖子上的项链拽下来,扔到纲手怀里,平静的说:“现在你们的目的达到了,别再骚扰他了,从今天开始,他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你的东西,没资格戴在鸣人身上。”


纲手转眼苍老了数十岁,颤抖着倒入静音怀中痛哭,项链在她接住的一瞬间就碎了,碎片落到了地上,最后连鸣人她也没有保护好,她的天彻底塌了……


“纲手大人……”静音紧紧的抱住纲手,眼中的泪水强忍着不落下来,向着众人说着事情真相,以及纲手的不知情。


但是这些话似乎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那个人再也不会站起来安慰他们了。


伊鲁卡赶到的时候,就看到死寂的众人,已经佐助怀中那个金黄色的身影,伊鲁卡脚步乱了一下,张了张嘴,却叫不出来那个名字。


恍惚之间,伊鲁卡仿佛看到了那个和自己一起吃拉面的孩子,仰起脸,笑眯眯的说:“最喜欢你了,伊鲁卡老师。”以及挡在自己身前保护自己的鸣人,怒气冲冲的喊着:“不许伤害伊鲁卡老师。”


那个孩子,为什么突然离开了啊?这次他还没有告诉自己他保护世界的经过啊。


佐助不在搭理纲手,直接抬腿进入木叶,一路上吸引了很多街上的人,很多人都对他们这一行人指指点点,不少人甚至嘲笑的看着佐助等人。


佐助看着这些人,眼中带着悲哀:吊车尾,这就是你守护的木叶啊,你为他们着想,他们可曾回报你一分?


佐助最终答应了将鸣人下葬再木叶。


三天之后,鸣人以木叶英雄的名义下葬。


大部分木叶的人都来到了葬礼上,有人悲痛,有人暗喜,有人露出安心似的笑容,卡卡西看着这些突然感觉好恶心,看着连照片都没有的墓碑,

发现这个肮脏的地方已经没有什么他可以留恋的了。


他再也见不到那个孩子对自己撒娇,顶着天真无邪的脸让自己请客吃拉面,也不会生气的对自己吼,埋怨自己又迟到了。


他喜欢那个孩子啊……还没有开口的告白,鸣人,你听到了吗?


佐助至今都不敢相信是自己用幻术控制住了鸣人导致他死在了木叶暗部的手中。


白痴他现在应该恨死自己了吧,为了把自己带回来,斩断了自己的一条手臂,换来的却是自己对他的截杀……


“白痴。”佐助低声骂了一句,却没有人在跳起来回他一句“混蛋佐助。”


也没有人会在信誓旦旦的,宁愿打断自己的腿也要把自己带回木叶了,没有人会在说:呐,佐助~佐助……


我果然是个混蛋啊……我错了,白痴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只是因为固执始终没开口,你知道吗?每次你来找我的时候,我都会很开心,你是我的唯一的羁绊,从未改变过。

我喜欢你啊,吊车尾,你听到了吗?


……


……


……




#不虐的……对吧?

#番外篇偶尔发一次,所以不会经常虐的!相信我(>﹏<)



评论(19)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