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今天从早上开始坐了十个小时的汽车,腿都软了(>﹏<)是在车上更的,写的有点少,还请各位多多包涵(^_^)

#佐助正式开始追鸣!


十三、佐助




​鸣人很可惜的看着止水的眼眸,那里始终没有变成红色的万花筒写轮眼,止水则满脑子都是鸣人眼中的戏谑,在鸣人把眼神抛向鼬之后,脸诡异的红了一下。


“鸣人来找我有什么事吗?”鼬摸了摸鸣人的头发,软软的很舒服。


​“嗯,时间不多,我们单独谈谈吧。”鸣人正经起来,把九喇嘛叫出来,“九喇嘛,注意点周围。”


​九喇嘛点点头,瞬间出现在鼬三人旁边,又瞬间消失了,让鼬和止水瞬间警备起来,把佐助护在身后,两个人的万花筒同时出现,随时准备出手。


“放心,他是我朋友,不会伤害我们的。”​鸣人好奇的看着两人的眼睛,暗暗感叹不愧是宇智波家的天才,果然实力强,颜值高。


鼬和止水对视一眼,​收回了写轮眼。


“鸣人,那个人是谁?”​鼬感觉到九喇嘛在暗处的气息,问道。


“九喇嘛不是人哦,它是被我放出来的九尾啊。”鼬和止水的脸色瞬间变了,鸣人坏笑的看着两人的变化,又道:“别担心,他不会在破坏木叶,刚才出现的九尾是我为了引开木叶忍者,让九喇嘛弄得分身,现在估计已经消失了。”


鼬的脸色好了一点,他知道鸣人说到做到,但还是不赞同的看着他。


“所以,三个月前是你让九尾袭击的村子?”止水皱着眉,眼中的万花筒若隐若现。


“对啊,是我干的。而且……”你现在能活着也应该感谢我啊。


鸣人很大方的承认了。


鼬拦下已经准备出手的止水,“止水,你把佐助带到房间里去,我有事要与鸣人说。”


止水有些不赞同的看了鼬一眼,但还是把一旁抓着鼬衣服的佐助抱了起来,进了房间,暗暗的注意院子里的情况。


鼬和鸣人坐到屋檐下,看着院子里面的平静,竟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你怎么想的?”鸣人平静的开口,打破了这层寂静。


“什么?”


“关于宇智波家族谋反的事。”


鼬沉默着没有回答,眼中带着少有的迷茫。


“你现在应该很纠结吧?毕竟一向热爱和平的你不想看到木叶发生混乱吧?”鸣人看着沉默的鼬,叹了口气。


有时候,他真的很羡慕佐助有一个这样的哥哥,这么温柔,但最后却死在自己最爱的弟弟手中。


自己或许可以叫很多人哥哥,但是真正的亲人自己似乎永远得不到。


爸爸和妈妈为什么在封印九喇嘛的时候不为自己考虑一下呢?他也只是个孩子,或许自己没有村子重要,但是,他真的很想要爸爸妈妈可以陪陪他,像别人家一样,可以照顾自己,陪陪自己,哪怕只是只是几天而已。


前世自己每次想要打开封印时,爸爸妈妈都会出现阻止自己,但是现在自己已经把九尾放出来了,为什么他们没有出现一次呢?


鸣人感觉今天想的有点多,明明已经习惯的事何必继续在意呢?


水门看着鸣人眼中的悲伤,只是轻轻的抱住他,身为父亲怎么会不知道儿子在想什么,但是他却什么都做不了。


“对不起……”声音出现在风中,弱弱的余音传入鸣人耳中,鸣人闭上眼睛,仿佛感应到水门一样,身体微微后靠。


“这件事,我会帮你的。”鸣人突然说到。


鼬沉默着看着他,“你想要什么?”


“想要什么啊?”鸣人低头笑了笑,“我要的你现在给不起,你就当我羡慕佐助,想要一个你这样的哥哥吧。”


“哥哥?”鼬皱眉看着鸣人,他竟然看不懂这个孩子在想什么。


“谋反的事你不用管了,我会帮你处理好,如果有一天想离开木叶的了,鼬哥哥可以来找我的。”鸣人起身摸了摸鼬的长发,眼中带着鼬看不懂的眷恋。


“好。”鼬看着鸣人小大人般的模样,轻轻的笑了,“谢谢你,鸣人。”


鸣人笑了笑,对着暗处的九喇嘛打了个手势,示意他们该走了。


鸣人看了一眼身后的房间,里面有着他追逐了一生的那个人,“好好照顾佐助,让他快乐的生活下去吧。”这一世,他累了,不想在继续追逐他了,不想再被伤害了。


“真可惜,没有看到止水的别天神,希望下次可以见识到。”鸣人扯开一抹释然的微笑,趁鼬不注意,亲了亲他的额头,“再见了,鼬哥哥。”


说完便嘭的一声消失在原地,原来真正的鸣人早已经脱离了这里,留在原地的只是一个分身而已。


此时,鼬才明白,鸣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已经很强了,不再是那个只会在小公寓天真的叫他鼬哥哥的那个小孩子了,而是可以顶起一片天地男子汉,哪怕他只有三岁……


鼬突然感觉心一紧,那种感觉很陌生,仿佛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一样。


止水感觉到了鸣人的离开,带着佐助从房间里出来了,“没事吧?”


“没事,不需要再反对谋反了。”鼬摸了摸佐助的头,淡淡的说。


“为什么?”止水皱着眉问到,感到很奇怪。


“鸣人会处理好。”鼬扔下这句话便带着佐助离开了,留下止水一个人在原地反复思考这句话的意思。


“哥哥,那个人到底是谁?”宇智波佐助跟着鼬边走边问道。


“那个人啊,现在是佐助的弟弟哦,他叫漩涡鸣人。”鼬停下来,摸了摸佐助的头,“你要赶快变强,未来和哥哥一起保护弟弟。”


“漩涡鸣人……我会的,我会努力追上哥哥的,然后保护弟弟。”佐助很认真的说。


“好,哥哥去找点东西,佐助先单独玩一会。”鼬转身离开了走廊。


佐助看着哥哥离开之后突然捂住了胸口,那里在鸣人离开之后产生一种巨大的悲伤。


漩涡鸣人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这里会这么疼?为什么最近我一直在做梦?梦中被杀死之后躺在地上的那个人到底是谁?为什么现在的你会用那种眼神看我?你到底在看谁?为什么……


三岁的佐助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他很无助,但他知道,漩涡鸣人对他很重要,一定要保护好他,哪怕付出生命……


隐藏在小佐助身体里的一双的眼睛睁开了一下,但很快又闭上了,仿佛从未出现过……


再等等我,鸣人,我很快就回来了,这次不会在伤害你了,我唯一的羁绊……


……


……


……





#这一章不虐的……对吧?我总是把握不好虐的界限╮(╯▽╰)╭

#下一章宁次小可爱要出场了!初吻初吻初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๑•ั็ω•็ั๑)

#前世鸣人被杀的场景会作为番外出现,可能会有一点点虐……


评论(11)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