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开学前的最后一篇鸣all文了,明天再发一次王者的文,我就不更了,下周二我就要开学o(╯□╰)o要准备开学的东西了,没有这么多时间更文了,只能随缘了,还希望小可爱们见谅╮(╯▽╰)╭


#严重ooc预警!



四十、晓组织



第二天早上,鸣人费心费力的将带土​塌上拉了起来,不让他在赖床。


“带土快点起床……今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很忙的。”​鸣人很无奈的看着瘫在塌上的带土,第一次体验到叫别人起床的痛苦。


“再睡一会……没事的。”​带土声音闷闷的从被子里穿出来,窝在里面不愿意出来。


等到白第三次来催吃早饭的时候,鸣人很无奈的叹了口气,变身术是个好东西,让三岁的鸣人瞬间变成可以把带土轻易的扛起来的男人。


“鸣人!你放开我!”​带土感觉一阵旋转之后就被鸣人抗到了肩上,下意识的挣扎起来。


白很无奈的看着鸣人的动作,大人真的很招人喜欢呢。


“白,走了,马上就去吃饭。”​鸣人无视带土的挣扎,一路平稳的走到了浴室里才放下了带土。


带土很尴尬的清了清嗓子,毕竟只是一个15岁的少年,被鸣人一个三岁的孩子扛着走,真的不太好。


“快点洗漱,爸爸他们还等着我们吃饭呢。”​鸣人找出来一个崭新的牙刷并替他挤好牙膏递给带土,催促着说道。


“哦。”​带土接过牙刷跟着鸣人一起快速的刷牙。


​两人收拾完就快速赶到了餐厅里,水门几人已经在等他们了。


“对不起爸爸,我们来晚了。”​鸣人坐到水门身边歉意的说道。


“对不起老师,都是我的原因。”​带土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坐到了鸣人身边。


“没事的,快点吃饭吧。”​水门摸了摸鸣人的头发笑道。


“嗯。”​


几人吃完饭之后,让水门留在旅馆里保护好白他们三个小孩子,鸣人则跟着带土去见弥彦了。


“弥彦是什么样的人呢?”鸣人撑伞边走边问道,前世他对于弥彦了解很少很少,大概只是知道他的身份。


“他啊,很温柔吧,也很有统领的潜能,就是太爱和平了。”所以才会和他一样被黑绝利用。


带土还是比较喜欢弥彦,这个人真的很温柔,让他想到了卡卡西。


“你还没有去见过卡卡西吧?”鸣人看着他有些失落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没有。”带土摇了摇头,之前是恨,现在反而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卡卡西了。


“有时间去找他吧,卡卡西真的很想你,无论是你还是野原琳,都是他心里的压抑。”鸣人轻轻的说道,卡卡西老师真的很温柔,各种方面的,但是带土和野原琳的事情不应该让他背负。


“嗯……我会的。”带土看向不远处的那栋高楼,有些沉重的说道,一切都应该有个了断,卡卡西不应该被蒙在鼓里。


鸣人看着脚下的水,很无奈的叹了口气,“你们雨隐村这么潮湿,平时都是怎么生活的啊?”


“还好吧,习惯就好。”带土甩了甩衣角不小心沾上的水珠,感觉自己又要换一批衣服了。


鸣人很无奈的看着这个阴雨连绵的地方,再一次体会到了雨隐村的贫穷。


两人又走了一段路,遇到了撑伞站在路边的鼬。


“鼬哥哥怎么在这里?”鸣人好奇的问道,看着鼬一身制服,感觉心里痒痒的,禁欲的鼬哥哥是真的帅啊。


“弥彦派我来接你们。”鼬走到鸣人身边,收起来了自己的伞,站到了鸣人伞下。


“我昨天就告诉弥彦你要见他的事情。”带土看着鸣人疑惑不解的眼神解释道。


“哦,那倒也方便了。”鸣人点了点头,跟着鼬一路走到了一栋普通的高楼前。


鼬打开门带着鸣人走了进去,带土则是先回自己的房子里那东西。


鸣人看着空旷孤寂的房间,有些怀疑的问道:“这就是你们的大本营吗?”


“嗯,怎么了?”鼬奇怪的问道。


“也太空旷了吧,感觉你们组织好穷啊。”鸣人很无奈的说道,前世晓组织这个四处敛钱的大杀器竟然这么穷……鸣人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不知道……”鼬也是很奇怪,这一段时间他也陆续认识了晓组织里面的人,温柔的老大,体贴的南姐,沉默寡言的长门,以及形形色色的叛忍,各有各的特点,同样实力都很强。


每次执行任务得到的赏金都很多,尤其是角都和飞段这一组合,每次都可以弄来一大笔资金,交给弥彦之后,资金便不知去向了。


鸣人想了想,大概明白了资金的去向了,毕竟战争之后,流离失所的孩子很多的……


鸣人一路跟着鼬上了三楼,进入了一个很平常的房间,里面的每个人都穿着晓组织的制服,围坐在一个长桌前,鸣人前世认识的晓组织成员差不多都在里面了。


“鸣人。”止水站起身,对着鸣人点了点头。


“大家好啊,我是漩涡鸣人,来找你们交个朋友。”鸣人笑的无害,无视了众人奇怪的目光。


弥彦很惊讶于鸣人的外貌,他听带土说鸣人只有三岁,但现在好像和自己差不多了。


“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毕竟是九尾曾经的人柱力,在场的人到没有一个看轻鸣人的。


“交个朋友而已,顺便谈笔生意,弥彦我想让你做的事情,带土应该和你说过了。”鸣人一边说一边将目光放到了黑绝身上,嘴角上扬,眼中带着隐藏好的阴沉。


弥彦看着鸣人的目光瞬间变了,带土和他说到计划太含糊,但是绝对是一个大胆的决定。


“黑绝,你去把雨隐村彻底监视起来,尤其是半藏那边,一定要监视好。”弥彦脸色沉重的吩咐着,黑绝起身点了点头,离开房间里看了鸣人两眼,眼中带着杀意。


大蛇丸好奇的看着鸣人,他身上的查克拉太奇怪了。


鸣人等着黑绝离开之后,对弥彦打了一个手势,弥彦、小南、长门的目光瞬间变了,惊讶的看着鸣人。


带土出现在鸣人身后,双手分别掐着一个白绝,微微用力便掐死了绝。


“鼬,止水,动手。”鸣人又对着两人吩咐着,同时房间里的其他人站起来,警惕的看着鸣人他们。


鼬和止水对视一眼,万花筒同时开启,幻术瞬间笼罩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只有有人想要进来就会触发幻术,同时也隔绝了房间与外界的联系。


鸣人看着两人布置好之后,才松了口气,黑绝太不好对付了。


“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漩涡鸣人,今年三岁,算是木叶的一名叛忍吧,特地来这里求收养。”鸣人很乖巧的笑道,脸上少了刚才的虚情假意。


“你和自来也老师是什么关系?”小南开口问道,那个手势是自来也交给他们的,意思是稍安勿躁。


“我算是他的弟子吧,由于某些原因我知道了未来。”鸣人按照自己一开始的想法说到,重生是不可以说的,只能将一切推在九喇嘛身上。


“未来?”晓组织的人面面相觑,表示不相信。


“怎么说呢?九喇嘛被我放出来的那一天,大概是因为空间暴乱的原因,我知道了未来的事情。”鸣人一边说一边解除了变身术,变成三岁的孩子看着他们,天真可爱,如果忽视他眼中的犀利的话。


“未来是什么样的?”弥彦好奇的问道,走到了鸣人身边,蹲下身体平视着鸣人。


“你死了,这里的所有人,除了我和大蛇丸,其余的都死了。”鸣人毫不客气的说道。


迪达拉不可思议的看着鸣人,兴奋的开口问道:“我是不是被炸死的,而且,场面是不是特别壮丽?”


鸣人想了想,点了点头:“是,被炸死的。”


“果然,我的艺术得到了最好的释放。”迪达拉满意了,坐到了一边捣鼓黏土去了。


弥彦无奈的看着迪达拉,继续的看向鸣人问道:“你想和我做什么交易?”


他可以非常确定,鸣人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孩子,这份气质与实力不是一个普通人可以用有的。


“我雇佣你们帮我封印黑绝,可以支持大蛇丸的那些研究,作为报酬我会给你们很多钱,另外保住你们的性命。”鸣人自然知道这群人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但是却可以雇佣他们。


“而且弥彦,我在未来看到了你想要和平,也看到了大蛇丸你想要的研究,但是这一切都基于可以把黑绝封印的情况下。”


大蛇丸眼神越发阴暗,他的那些研究都是世人不能接受的,这个孩子怎么会知道的。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弥彦震惊的看着鸣人,未来真的会出现和平的场面吗?


“我说不清楚,但是你很快就要死了,你们或许不相信我,但是我必须需要你们的帮助,尤其是大蛇丸。”鸣人看向大蛇丸,必须要成功秽土转生那个人,没有佐助他只能尝试让那个人来,毕竟那个人的强大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长门突然问道,为什么?鸣人为什么要阻止黑绝呢?黑绝到底干了些什么?弥彦为什么会死?


他们可以相信鸣人说的看见未来这件事,毕竟这个世界很神奇,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但是他们需要一个答案。


“因为他害死了我很多重要的人……自来也老师,我的父母,我很多重要的伙伴。”鸣人低头说道,没注意到大蛇丸听到自来也名字时的震惊。


“你说……自来也未来也死了?”大蛇丸呢喃着问道,一向精明的脸上带着少有的失态。


“死了,为了调查你们晓组织只身来到了雨隐村,被人杀了。”鸣人没有说被谁杀的,这个问题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他会保护好自来也老师的。


大蛇丸闭上了眼睛,坐到了凳子上,他不想相信自来也会死,毕竟这个傻乎乎的人找了他这么多时间了,怎么会突然死……


自来也,你不可以死啊,我还没有杀了纲手,还没有完成我的研究,还没有吃到你,你绝对不可以死……


“我答应你的要求,可以继续研究,但是你要保护好自来也。”大蛇丸起身走到鸣人身边,他必须让自来也活下去,那个傻子他还没有玩够,绝对不能死。


“这是自然。”鸣人笑了笑,又看向弥彦。


“我答应了,从现在开始,我们晓组织全体成员被你雇佣了,一年的价格由角都和您商量。”弥彦看了眼晓组织众人,表示了同意。


“行,合作愉快,接下来,我会告诉你们怎么做的。”鸣人伸手与弥彦交握,眼中闪过暗光,黑绝你准备好了吗?我的报复来了。


……


……


……



#第一部分算是完结了,接下来就是鸣人花式弄黑绝了,以及佐助的变强过程,更文真的变成随缘了,希望开学之后我还能活着吧o(╯□╰)o


#很开心可以陪各位度过这段时间,希望接下来还可以写出来大家喜欢的文,小可爱们,暑假见了(>^ω^<)都要好好学习哦


@一乐拉面【无人区呐】 @桃之夭夭 @斓曦 @尘世白丁 @月窗 @顷湛 @辛兴向阳 @秦九 @毒医@甜梦水晶 @桃之夭夭  @OK ,还有很多没有点到名的小可爱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给你们比一个大大的心❤

咱们暑假见了(ฅ>ω<*ฅ)


评论(48)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