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我真的要开学了,不骗你们o(╯□╰)o时间定在五月18号到28号之间,我尽量多更一点文,如果某天没有更的话就意味着我已经回学校了╮(╯▽╰)╭


#还有一篇王者车在准备中,尽量在开学之前发出来(ฅ>ω<*ฅ)


#严重ooc预警!cp洁癖请勿入!



三十九、雨隐村



君麻吕搀扶着鸣人,快速的往最近的河流走去。

“大人,坚持住,马上就到了。”​


鸣人靠在君麻吕身上,视线有些模糊,眼前开始不断出现他死前的画面,​与现实交叠,让他越发迷糊,身上仿佛有回应一般,出现一阵阵疼痛。


“君麻吕,待会我要是控制不住自己,你立刻离开,去找爸爸……”​鸣人叮嘱着,他不想伤到君麻吕。


“大人,没事的,马上就到了。”​君麻吕抱紧了鸣人,加快了速度,长时间的变身术导致他的查克拉消耗的更快了,他隐约感觉倒了吃力。


君麻吕一路跌跌撞撞的带着鸣人来到了河流处,直接摔到在了河里,鸣人躺在水里,任由冰凉的河水冲刷着他的身体。


君麻吕​因为承受不住查克拉的消耗,已经变回了小孩子,站在一边焦急的看着鸣人。


过了好长时间,鸣人才感觉自己从那个噩梦里面挣脱出来。


费力的从水里站起来,鸣人抱起君麻吕走上了岸,找了块毛巾将浑身湿透的君麻吕包了起来,用力擦着他身上的水分。


“大人,您没事了吗?”​君麻吕抓住鸣人的衣袖,担心的问道。


“刚才只是陷入了一个噩梦里,现在已经没事了。”​鸣人将君麻吕抱紧怀里,温柔的亲了亲他的额头。


他已经回来了,前世那些事情他再也不会参与了,这一次他只会好好保护身边的人,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他们……


“大人……”君麻吕抱住鸣人的腰,不明白鸣人为什么会突然这么激动,但是还是安抚着摸了摸鸣人的背。


“听话,穿着湿衣服你会感冒的。”​


鸣人无视了君麻吕的一点点挣扎,将君麻吕的衣服全部都脱了下来,给他换上了新的衣服。


君麻吕羞怯的看着鸣人,这还是他第一次在鸣人面前赤裸着,年纪虽小但还是很害羞。


鸣人将君麻吕收拾完之后​,才将自己整理干净,刚才自己身上的血腥味已经被冲刷的差不多了,现在换了一身衣服,水门应该看不出来自己干了什么,又对着空间里的九喇嘛和九尾叮嘱了一遍,才放心的回去了。


空间里的九尾奇怪的看着九喇嘛,问道:“你刚才为什么不去帮鸣人?”​


“很多事情必须他自己去克服,我们不能一直帮他,再说了,他可是鸣人。”​一个怎么样都不会放弃的孩子。


​九喇嘛的眼神很平静,但是刚才他差一点点就控制不住自己要去帮鸣人了,心里在次想要活剐了木叶的那群人。


“希望你可以一直这样想。”九尾甩了甩尾巴,躺倒了一边去睡觉了。


九喇嘛坐到一边,控制着自己内心的暴虐,刚才鸣人经历那种事情时,他也感应到很多的事情,心里很是烦躁。


鸣人顺利的回到香磷家,路上君麻吕就已经沉沉的睡过去,刚到房子的不远处,就看到了水门的身影。


“爸爸我回来了。”鸣人乖巧对着水门打招呼,试图蒙混过关。


“你身上的衣服怎么换了?”水门放下心中的担心,奇怪的看着鸣人。


“没有,刚才不小心杀了几个人,衣服脏了,顺带在外面洗了洗。”鸣人抓了抓头发,抱紧了怀里的君麻吕,笑道。


水门怀疑的看着鸣人,看到鸣人怀里昏睡的君麻吕,到也没在说什么,让鸣人和君麻吕进去休息了。


但在鸣人与他擦肩而过的时候,水门眼底闪过暗光,洗完澡了还有血腥味,鸣人这是杀了多少人?


果然啊,鸣人一点也不会撒谎,如果真的是衣服脏了,为什么君麻吕要和鸣人一起洗,一起换衣服呢?


水门眯了眯眼,他从看到白和香磷提起回来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鸣人办事不可能浪费这么长时间,只是现在鸣人摆明了要隐瞒他,看来只能找时间问一下九喇嘛了。


水门进去安置好三个孩子之后,和鸣人一起在客厅里休息了,没办法,香磷她们家太小了,只有一个卧室。


第二天,水门帮香磷安置好了她的母亲,一起离开了草隐村。


这一次水门为了防止在次迷路,专门买了一张地图,很顺利的来到了雨隐村,见识到了雨隐村连续阴雨的天气。


鸣人等人一进入雨隐村就感觉到了有人在监视他们,晚上,带土就出现在了鸣人的房间里。


“你们来的挺快的,还带了一个小姑娘。”带土先给水门打了声招呼,才进房间找鸣人的。


“还好吧,路上迷路了一段时间,刚好捡到了香磷。”鸣人很无奈的说道:“晓组织没有出什么问题吧?”


“没有,他们那群疯子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干,除非有任务否则不会轻易露面。”带土摘下来了面具,还很青涩的脸上带着深深的疲倦。


鸣人笑道:“你好歹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这样说他们好吗?”


“没关系的,另外,绝好像盯上你们了。”带土抱住鸣人小小的身体,闭上了眼睛。


“没关系的,虽然我暂时除不掉他,但是他也没办法动我。”鸣人摸了摸他的头,安抚着说道。


“嗯,今天我要在你们这里休息,在外面太危险了。”


带土衣服一脱趴到了鸣人塌上,少有的露出孩子气的动作。


“行,明天我要见弥彦,我要好好给他谈一谈。”鸣人整理了一下被子,躺倒带土旁边。


“好。”带土将鸣人小小的身体抱到怀里,沉沉的睡了过去,完全不担心会出任何问题,反正有鸣人在。


……


……


……


#我去补作业了……看着那一摞的笔记作业,我感觉我要死了,希望我这个语文课代表还可以让我班主任网开一面,放过我╮(╯▽╰)╭



评论(1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