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宇智波番外

#很抱歉今天没有开车,原因是我写着写着就写多了,鸣人毕竟前世死于佐助之手,我想写的可以正常一点,让佐助去迈出第一步,明天的车的梗有点多,希望大家可以耐心一点,等着我明天的大爆发o(≧v≦)o


#严重ooc预警!有cp洁癖的勿入!



“佐助打算什么时候找一个恋人呢?”鸣人边走边说道,很好奇的看着佐助。


“不知道。”我想找你……


“对了,鼬上次对我说你有喜欢的人了,是小樱吗?虽然我知道不应该多问,但还是很好奇。”


鸣人看着身旁颜值越来越高的佐助,心里也很开心,他早已经将佐助放下了,或许前世真的是他的执念太深,但今生他有了其他的美好,这些美好足够他用生命去守护。


“不是,我不喜欢她的……”我喜欢你。


“不是小樱吗?真可惜。”鸣人可惜的摇了摇头,小樱真的很喜欢佐助,无论前世还是现在,都一直在追逐着佐助,希望两个人能在一起吧。


“鸣人,前世的事情你还在意吗?”佐助突然问道,眼中带着不易察觉的紧张。


“前世啊,那只是一场梦吧,现在我有了真心爱我的人,有了你这样的好朋友,还有香磷这个姐姐,一切都好到让我感觉不真实,但是却又是真实存在的。”鸣人感叹道,他真的很感谢在死之前引爆查克拉的自己,让他回来了拥有这一切。


“已经放下了吗?”连我也放下了吗……


佐助很想停下拉住鸣人告诉他自己没有放下,他前世看清楚自己的心意时鸣人被他杀了,今生他好不容易恢复了实力与全部记忆,却发现鸣人已经和我爱罗在一起了,还没有等他反应过来,鼬又对自己说他和鸣人在一起了,那个时候鼬脸上的是他从未见过的满足,他高兴的同时一股嫉妒也逐渐萌芽……


为什么哥哥就可以和鸣人在一起而我不行?


佐助想将鸣人​按在地上,用锁链控制他,囚禁他,不让他和其他人在一起,让他成为自己的私有物……


“佐助!”鸣人提高音量叫了佐助一声。


“怎么了?”佐助猛然惊醒,下意识的问道。


“你怎么了?突然就走神了,我的房间已经到了。”鸣人奇怪的说道,顺带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里面很整齐,被人布置的很温馨。


“没事。”佐助跟着鸣人走了进去,四处打量着房间。


鸣人随手脱下来了衣服放到了地上,赤裸着上身弯腰在柜子里找着衣服。


从佐助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鸣人极好的身材,八块腹肌整齐的排序在鸣人的身上,每一块肌肉都刚刚好,不会有任何突兀,除了身上几道有些恐怖的疤痕,其他的都很美好。


“你这些伤疤怎么弄的?”佐助一边脱外套一边问道,眼睛时不时飘过鸣人裸露的上半身。


“这些啊,和人打架时不小心留下了的。”鸣人抓了抓湿湿的头发,随手从柜子里面拿了一个毛巾擦了擦。


“下次小心一点,你还有里衣吗?我的衣服暂时没有干净的了。”佐助将放有里衣的卷轴悄悄地藏了起来。


“有,我想想……应该在你右手边的那个柜子里,平时都是白帮我收拾的。”鸣人用力擦着头发,想让它干的快一点。


佐助打开了那个柜子,里面的东西让他一愣,随后头发下的耳朵通红。


“鸣人……这个是什么?”佐助拿过其中一个东西扭头问道。


鸣人抬眼望去,瞬间懵了,随后尴尬的咳嗽了两下,佐助手中拿着一串拉珠,是他之前无意间买到的情趣用品,之前和白、君麻吕玩了一次,没想到被白放到了之前放里衣的小柜子里。


鸣人走到佐助,飞快的拿过他手中的东西放到柜子里合上柜子,尽力忽视佐助眼中的好奇,抓了抓头发尴尬的说道:“之前买的一些玩具,不要在意,以后你结婚之后,也可以试一下。”


“也可以试一下吗?”佐助惊喜的看着鸣人,自动将“结婚之后”忽略了,倾身一下子扑倒了鸣人身上,将他扑倒在地上,额头贴在鸣人脖颈处蹭了蹭。


“佐助,怎么了?别蹭,痒~”鸣人下意识揽住佐助的腰,摸了摸他的头,轻易的坐起来,佐助顺势坐到了他的腿上。


佐助抱住鸣人的脖子,轮回眼在头发的遮掩下若隐若现,试着叫了一声:“嫂子?”


“嗯?”鸣人下意识回应了一句,下一秒脸就黑了,右手捏住佐助的脸,恶狠狠的说道:“叫哥哥。”


“哥哥。”佐助很乖巧的叫了他一句。


鸣人被他这一句“哥哥”搞得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他比佐助还要小三个月,“行了,快点从我身上下去……”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佐助的动作惊到了。


佐助低眉轻轻的含住了鸣人的右手食指,手抓着鸣人的手腕,乖巧的舔舐着,几下就把鸣人的手指舔的湿漉漉的了。


“佐助……你在干什么?”鸣人惊讶的看着他,下意识的想要抽回自己的食指。


佐助放开了鸣人的手,食指上面的银丝连着他的嘴唇,暧昧不清。


“鸣人……要抱。”佐助有意的软下嗓子,在鸣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重新扑倒他的怀里,撒娇似的在鸣人怀里蹭了蹭。


鸣人懵了,一向都是他给别人撒娇,但是他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的撒娇啊。


“佐助你先起来,别闹了,你哥要是看见了我就完了。”鸣人一脸懵逼的看着近在眼前的佐助,手都不知道该往那放了。


“没关系的,我哥不会过来的。”佐助趴在鸣人身上,手不老实的在鸣人身上来回滑动,感受着肌肉之下强大的爆发力。


“佐助,停下……唔!”鸣人刚想拉开佐助,就感觉到脖子上传来的温润的湿意。


这种触感……鸣人一把推开佐助,脸色有些阴沉的看着他,“行吧,我承认我是你嫂子,别再做这些事情了,佐助你不喜欢我的,就不要闹了。”


“你怎么知道?”佐助直直的抬头看向鸣人,眼中带着难以掩饰的悲伤,“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


“够了,不要忘了前世我死在谁的手里,我不知道其中有什么隐情,但是……今天的事情我不会追究了。”鸣人随手拿起一件里衣穿上,打算离开。


“你还喜欢我吗?”佐助轻轻的问道,仿佛已经放弃

了。


鸣人愣了愣,沉默的站了一会,才开口道:“不喜欢了。”


怎么可能不喜欢?这是他追了一世的人,他曾经的执念,但是……只是曾经而已,现在的他有了属于自己的爱人与家庭,不想在参与任何事情了。


“鸣人,如果我说,前世我是被人控制的,你会相信吗?”佐助站起身来,抓住鸣人的衣袖问道,声音带着微微的颤抖,他知道如果这一次他抓不住鸣人,那么以后他们再也不会过多的交集了……


“我信。”鸣人想都没想的回答道,下一秒甩开了佐助的手,继续道:“但是……也回不去了。”


他可以像对待朋友、兄弟一样对待佐助,但确无法带着曾经感情去拥抱这个人,他怕了,他有了想要保护的人,他不敢在赌一次了,因为赌输的后果,他已经承受不起了……


“对不起……”佐助看着自己被甩开的手,这只手本应该消失了,和鸣人的手一起消失的……


仅剩的羁绊也没有了吗?


“对不起……”佐助站直身体,看着鸣人突然笑了,目光柔和说道:“很抱歉,让你不开心了。”


这一次,我们之间的羁绊由我来维持。


“没事,我先去找鼬哥哥了。”鸣人匆匆离开,顺便带上了房门,他担心在留下来会现其他意外。


看着他离开的身影佐助突然笑了,目光看向一遍的小柜子,还是这么单纯的信任自己呢,他真的以为自己不懂这些东西吗?


佐助走过去,慢斯条理的拿出来里面的东西摆在了地上,抬手将衣服满满的褪了下来……


……


……


……


#我感觉我可以去飙车了,今天如果开的话就要到很晚了,手残真的很难受,明天我尽量早点发,还请小可爱们见谅(ฅ>ω<*ฅ)


#另外你们还有什么喜欢的花样吗?我实在是有点贫穷了o(╯□╰)o

评论(1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