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我来了,今天又是喜滋滋的一天,我找到一个新的题材,兄弟梗你们觉得怎么样?喝醉酒的那种(ฅ>ω<*ฅ)


#严重ooc预警!



三十六、漩涡香磷




鸣人一路顺利的回到了旅馆,置办了一些路上需要的用品,第二天天一亮就离开了砂隐村。


我爱罗站在村口看着他们离开,手中紧握着鸣人送给他的玩具。


我等着你回来找我,努力变强,同时一直等着你来拥抱我……


“不去打个招呼吗?”水门看着不远处的那个小身影问道。


鸣人摇了摇头,深深地看了我爱罗一眼,抬腿向前走去。


鸣人知道我爱罗来了,但是并没有去打招呼,很多事情需要我爱罗自己经历,去学习,去成长,他可以护他一时,却不能护他一世。


​我期待你的成长,未来的五代风影大人……


​……


​鸣人一行人一路上走走停停,往着雨隐村的方向走了大概两个月。


“爸爸,我们没有走错路吧?”鸣人感觉有些奇怪,他们走了一个月,路上很少停下,大部分时间都在修行巡练,白和君麻吕的进步尤其的快,君麻吕虽然现在很少使用忍术了,但是体术在水门的教导下也是进步的很快。


“应该没有,我记得是这个方向的。”水门抓了抓头发,看着周围密密麻麻的森林说道。


“可是……雨隐村不应该下雨吗?为什么咱们走了这么长时间也没有见到一场雨?”鸣人疑惑的说,但是下一秒他就黑了脸,是啊,雨隐村怎么可能不下雨!


“嗯……”水门也想到这个问题,看着荒无人烟的森林,苦笑着摇了摇头道:“咱们最好是找一个人问问。”


“好。”鸣人和水门分别带着白和君麻吕在树木之间跳跃,防止他们站不稳掉下去。


“爸爸,前面有一个房子。”鸣人四处张望着,刚好看到了一个木屋,屋子前还蹲着一个红头发的女孩。


水门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扭身和鸣人一起落到房子前,看着地上被他们惊动的的女孩,同时被她那一头红发的头发吸引了。


水门走上前,为了不吓到女孩站在她几米远的地方问道:“你好,请相信我们并没有恶意,只是来问一下路而已。”


漩涡香磷往后退了几步,防备的看着水门以及他身后的三个孩子,小心的问道“你们要问什么路?”


“请问这里是哪里?”水门温柔的问道,担心吓到她。


“这里是草之国,不远处就是草隐村。”漩涡香磷指了指房子后面的地方,警惕的回答道。


“我们果然走错了。”水门看向鸣人,很无奈的摇了摇头,却发现鸣人一直看着红发的女孩。


“请问你是漩涡香磷吗?”鸣人走上前好奇的问道,前世他与香磷接触的不多,但是却知道她强大的能力,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一头红发以及那一副眼镜。


“是,你是谁?”漩涡香磷看着三岁的鸣人,很奇怪他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鸣人叹息了一声,怎么可以这么巧,刚好遇到佐助“鹰”小队里的唯一一个女忍。


“不要怕,我叫漩涡鸣人,也是漩涡一族的,我的母亲是漩涡玖幸奈。”鸣人走上前,眼神暗示水门让自己处理。


水门虽然温柔可靠,但是现在香磷的戒心太大了,容易吓到她,自己孩子的身份反而更好交流。


香磷有些警惕的看着鸣人,但在鸣人靠近的时候不后退了。


鸣人伸手放出一股查克拉,里面的波动香磷很熟悉,和她母亲的波动很相似。


香磷微微松了一口气,确定了鸣人和自己是一族的出身,随后紧张的看向水门,问道:“他是谁?”


“他是我的爸爸,那两个是我们收养的孩子,白和君麻吕。”鸣人指了指身后的人,“介意我们进房子里休息一下吗?”


“可以。”香磷转身带着鸣人等人进了房子。


房子很简陋,透露着一种沉重的感觉,就连喝水的杯具都只有两个。


“你的爸爸妈妈呢?”水门知道在涡之国消失之后,漩涡一族的人流浪于大陆上,玖幸奈也是这样的。


“爸爸死了,妈妈……妈妈去工作了。”香磷低头让他们坐在仅有的四个凳子上,自己站到了一边。


“你妈妈是做什么工作的?”水门站起身将凳子让给香磷,四处看了看这个很小的房子。


“妈妈是给别人治病的。”香磷的声音很低沉,脸上带着深深地担忧。


“医疗忍者吗?”鸣人好奇的问道。


香磷沉默的低下了头,好一会才回答道:“大概是吧……”


“那你妈妈什么时候回来?我想见见她。”水门觉得应该要帮香磷她们一下,毕竟是和玖幸奈是一族的,多少帮一下,而且鸣人前世应该是认识香磷的,那就更应该帮了。


“妈妈她到了晚上应该就会回来了。”香磷不安的说,上午妈妈被带走的时候她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妈妈的身体还很虚弱,希望不要出任何事情。


“那我们就打扰一下了,等一下你妈妈回来。”水门弯腰摸了摸香磷的头,笑着说。


“打扰了。”鸣人、白和君麻吕三人同时说道。


“没事的。”香磷看着白和君麻吕,很好奇这俩个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的男孩子。


“你好,我叫白,这是君麻吕。”白带着标准的暖男微笑介绍着自己,顺带介绍了一边的君麻吕。


“你们好。”香磷笑着对两人到招呼,同龄人之间总有一些话题,很快白和香磷熟悉起来,君麻吕始终挨着鸣人,偶尔插一句话。


水门则去给几个孩子准备晚饭了,看到空旷的厨房的时候被她们母女生活的贫困惊到了,只好拿出他们自己的时候,做了一些吃的。


几人从下午等到晚上,香磷的母亲都没有回来。


同时香磷心中的不安愈来愈重,水门安抚的摸了摸她的头:“没事的,别担心。”


“嗯。”香磷点了点头,时不时的望向门外。


水门也感觉有些不对劲,医疗忍者在忙也不能这么晚都不回来啊,和鸣人对视一眼,两个人同时闪过怀疑的眼神。


很快,餐桌前的平静被人打破了,一个草隐村上忍推开门走了进来,看到水门几人愣了一下,但还是将目光放到香磷身上。


“我妈妈呢?”香磷带着恐惧看向上忍,这个人每次带走她的妈妈,回来之后,妈妈的身体总会变得很坏。


“跟我走。”上忍直接伸手抓向香磷,无视了一旁的水门几人。


水门伸手抓住上忍的手臂,将香磷护到身后。


“小子,不要多管闲事。”上忍威胁道,他并没有认出来曾经大名鼎鼎的四代火影。


“她的母亲呢?”水门手逐渐用力,眼神也越发不善。


突然一旁沉默的鸣人猛的起身一脚踹开了上忍,眼神阴郁的看着挣扎爬起来的上忍。


“鸣人怎么了?”水门奇怪的问道。


“爸爸你看香磷胳膊上的痕迹。”鸣人走向爬起来的上忍,声音带着难以掩饰的怨气。


水门拉开香磷的衣袖就愣住了,那上面有三四个被人咬过的痕迹,拉过另一边也有。


“这是怎么弄的?”水门着急的抓住香磷的手臂问道。


香磷没有回答他,只是看着一旁的上忍,锲而不舍的问道:“我妈妈呢?”


鸣人躲过上忍的攻击,近身之后又狠狠的踢飞了上忍,拉住他的衣领,吼道:“她母亲呢?”


上忍被鸣人的实力以及眼中的杀意吓到了,颤抖着捂住胸口说道:“死……死了。”


香磷愣住了,呆呆的看着上忍,随后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不可能的,你说谎!妈妈不会死的。”


鸣人放开上忍,狠狠的在他胸口上踹了一脚,俯视着上忍,眼中带着少见的狠厉:“她母亲在哪?”


​“在医院。”上忍战战赫赫的开口道,眼前的小孩子太狠了,这三脚踹的他想要吐血。


“带我们去。”​鸣人放开他,水门走上前将苦无抵在了他的脖子上。


“好好好。”​上忍眼中闪过暗光,到了医院就有他的人了,到时候这几个人都别想跑。


……


……


……



#香磷小时候太惨了,找资料的时候真的很心疼她


#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啊

评论(10)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