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今天的内容有点少且水分居多,原谅我啦,一直在写新坑的内容,写的我脑仁疼(╯3╰)明天发新坑王者的第一章(ฅ>ω<*ฅ)


#严重ooc预警!




三十六


鸣人给白和君麻吕说了很长时间,才让他们明白了小孩子不可以做,而且男生和男生不可以随便做,否则很容易受伤的,白和君麻吕似懂非懂的看着他点了点头。


鸣人看了看天色,发现真的很晚了,便揽着两个孩子躺下睡觉了,明天还有事情要做呢。


一夜平静……


早上,鸣人是被压醒的,睁眼就看到自己身上的被子被人往下拽了一些,我爱罗坐在他的身上,正伸手准备戳着自己的脸。 


鸣人:“……”


鸣人小心翼翼的抽出被白和君麻吕一人一个抱住的胳膊,抓住我爱罗的腰,坐起来的同时把他抱进了怀里。


“怎么醒的这么早?”因为被吵醒的原因,鸣人的嗓音很低沉,带着深深的倦意。


“我也是刚睡醒,醒来没有看到你便出来找你了。”我爱罗窝在鸣人怀里蹭了蹭他的脖子,小声的说道。


鸣人给他安排的房间就在对面,我爱罗一出来就透过没有关好的房门看见了床上的鸣人,悄悄地推开房门走了进来,看着鸣人两边都有了人,干脆爬到了鸣人的身上。


“嗯,下次可以轻轻的叫醒我。”鸣人蹭了蹭我爱罗软嫩嫩的脸,深深的吸了一口我爱罗,满足的叹了口气。


果然小孩子真的特别好吸啊,一口一个软软的奶香味。


鸣人抱着我爱罗小声的腻歪了​一会,真打算起床呢,就感觉身后有一个小包子抱了上来,扭头发现是刚睡醒的君麻吕。


“大人……好困”君麻吕抱住鸣人的脖子,迷糊着说道,眼睛还迷着,连鸣人怀里的我爱罗都没有发现。


“困得话再睡一会,现在还早。”鸣人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安抚道。


“好。”君麻吕眯着眼点了点头,乖乖的躺了回去。


鸣人把我爱罗放到榻上,自己起身穿好衣服之后,便抱着我爱罗离开了房间。


“饿了吗?”鸣人边走边问道,试不试埋到我爱罗身上吸一口。


“嗯,饿了。”我爱罗抱住鸣人的脖子点了点头,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


“你喜欢吃什么?我帮你去买。”


“喜欢……”我爱罗刚想说喜欢夜叉丸做的东西,但是又想到自己已经把他杀了,瞬间脸色苍白的趴到鸣人怀里。


鸣人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叹了口气,有些懊恼,自己应该早点过去的。


“好了,不伤心了,我带去买吃的好不好?”鸣人摸了摸他的头,带着他往外面走去。


鸣人带着我爱罗在众人恐惧的目光下淡定的买了早点,回去之后和水门他们一起吃完早饭,鸣人就带着我爱罗在砂隐村四处玩,两人不约而同的都忽视了监视者他们的忍者,以及村民的异样目光。


到了傍晚,鸣人带着我爱罗去找罗砂。


“我明天就要离开了。”鸣人拉着我爱罗的手轻轻的说道。


我爱罗一愣,下意识的抓紧了鸣人的手问到:“你还会回来找我吗?”


“会!”鸣人肯定的说。


“那我等着你。”我爱罗没有挽留鸣人,他知道鸣人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但只要鸣人还会回来找他,他就满足了。


鸣人停下脚步,蹲下身体看着我爱罗:“你要保护好自己,努力变强,我期待你的成长,如果有人欺负你,你一定要告诉我,我去教训他。如果你的父亲对太严厉,不让你接触其他人你也要告诉我,我去找他谈,知道吗?”


“知道了……”我爱罗扑入鸣人怀里,闷闷的回答,声音带着哽咽。


“乖,无论何时,我永远都会站在你身后陪着你。”


​鸣人安抚着,将他抱起来往四代风影的家走去。


“你说的,你不准骗我。”否则就把你永远囚禁在我身边。


“我说的,不骗你。”鸣人承诺道。


鸣人在罗砂的高度警惕中将我爱罗放到了他的身边,给他一个提醒的眼神之后,又亲了亲我爱罗的额头,才不舍的离开了。


……


……


……


#我越来越喜欢软香软香的小孩子了o(≧v≦)o大概是因为最近我姨家的布偶猫生了一窝小猫,我整个人都被软化了(ฅ>ω<*ฅ)吸猫超棒!


#明天新坑见了,预告一下是云亮cp!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