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祝大家五一快乐啊,今天有没有出去玩呢?我去了,被晒黑了一圈,但是!我学会骑马了吼吼吼(ฅ>ω<*ฅ)


#论一个小孩子有多可爱、单纯。


#严重ooc预警!



三十五、亲亲摸摸的事情



鸣人和水门撒完娇便去洗了澡,之后乖乖的回到了白和君麻吕的房间,他答应陪两个孩子睡觉的。


鸣人轻手轻脚的进了房间,看着两个孩子已经躺下休息,温柔的笑了笑,扭身褪去了自己的外衣,转身就看到两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自己。


“我吵醒你们了吗?”鸣人坐到白的身边,笑问道。


“没有,我们一直在等大人。”白坐起身,扑到鸣人怀里,抱着他的脖子说道。


“大人……”君麻吕从后面搂着鸣人的脖子,沉默的蹭了蹭他,依恋之意很明显。


“下次不用等我了,要早点休息啊。”鸣人分别摸了摸两人的头,并没有解开自己的变身术。


他虽然感觉小孩子的身体很舒服,但是前世也习惯了大人的身体,反正他的查克拉多,足够撑很长一段时间的变身术。


“但是,大人现在很少和我们一起睡了……”白坐到鸣人腿上,埋在鸣人怀里闷闷的说,自从水门回来之后,鸣人身边的人逐渐变多,陪他们的时间变得很少,而且到了晚上大部分都是和水门在一起睡,现在鸣人身边又出现了一个我爱罗,以后鸣人是不是就不要他们了……


“对不起,最近冷落你们了。”鸣人心疼的亲了亲白的额头,摸了摸白最近长了不少的头发。


君麻吕沉默的看着鸣人的动作,有些羡慕的看了一眼白,把头埋在鸣人的背上不说话。


“大人以后会抛弃我们吗?”白抬起头认真的问道,鸣人背上的君麻吕也也悄悄地竖起来了耳朵。


鸣人愣了愣,说道:“抛弃算不上,怎么说呢?我现在带着你们只是因为一些很特别的原因,等以后遇到再不斩和大蛇丸之后,你们跟着他们更能变得强大,到时候你们就不需要我了……”


“不会的!”白打断鸣人的话,眼睛红红的看着鸣人:“白不认识什么再不斩,不想离开大人,白永远需要着大人,大人不可以抛弃白和君麻吕。”


“白。”鸣人无奈的看着怀里死死的抓着他衣服的白,一副鸣人不答应他就不起来的样子。


“但是我能教你们的不多,等你们长大之后就会明白了,这个时代太乱了,只有变强才可以保护好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


“那也不要,反正有大人保护着我们,大人这么强,一定可以保护好我们的对不对?”白伸手抱住鸣人的腰,小手抓的很紧,声音带着深深的颤抖。


鸣人感觉他真的很无奈,无奈的哄到:“好吧,我会保护你们的,不会抛弃你们,不过等遇到再不斩和大蛇丸的时候你们也要仔细考虑一下,跟着他们你们可以变得更强。”


“嗯,我知道了,谢谢大人……”白抬头亲了亲鸣人的脸颊,在鸣人看不到的地方和君麻吕对视一眼,两个人都带着深深的狠戾,只要再不斩和大蛇丸死了,鸣人就不会送走他们了吧……


鸣人沉浸在白温柔的亲亲中,脑袋埋在白的怀里,深深的吸了一口白身上的奶香味,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放松。


君麻吕注意到了鸣人的动作,默默地坐到了鸣人另一个腿上,刚想也亲亲鸣人的脸颊,结果鸣人抬起头,不小心亲到了嘴唇上了……


鸣人眨巴眨巴眼,看着眼前的君麻吕:“……”


君麻吕的脸瞬间变得通红,低头埋在鸣人怀里不出来,双手抓住鸣人的衣服不说话了。


鸣人失笑的看着扎在自己怀里的君麻吕,奶味挺重的啊。


君麻吕一边红着脸,脑中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做,他在辉夜一族的时候,有一次遇到了一对男女在一起亲嘴,亲完之后好像就要脱衣服,然后男人压在女人身上来回的动着。


鸣人的身体应该比他的身体大,应该是在上面的。


君麻吕仔细回忆了一遍,红着脸抬起头看着鸣人,小心翼翼的拉了拉鸣人的衣服。


“怎么了?”鸣人还吸着白身上的奶香味,把白抱在怀里一顿揉搓。


“大人,我们做吧……”


鸣人一时没明白,疑惑的低头问道:“做什么?”


“就是……亲亲摸摸的事情。”君麻吕红着脸低头小声的说。


白好像知道了君麻吕说的什么,也红了脸,期待的看着鸣人。


“什么?”鸣人大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继续问道。


“大人,让我们服侍你吧……”白拉住鸣人的衣袖,他曾经见过妓院的女人,她们就是这样说的。


“等一下,这到底是什么啊?”鸣人被两个人弄得云里雾里,毕竟谁能想到两个孩子会懂这种事情呢?


“就是男人与女人做的事情啊,虽然我们是男生,但是也可以的。”白大着胆子说道,手抓着鸣人的衣服想要拉开。


“等一下!等一下,你们怎么会懂这种事情?”鸣人蒙了,他知道了白和君麻吕说的是什么事情,但是这种事情两个孩子怎么会知道的?


“大人没关系的,可以的,白和君麻吕已经洗完澡了。”白以为鸣人是害羞,笑道,手不老实的扒着鸣人的衣服,君麻吕则一心解着鸣人的腰带,哪里不小心被鸣人打成了死结。


“住手,停下,你们难道不知道男生之间和男女之间是不一样的吗?而且你们还小,这种事情不可以做的。”鸣人失笑的推开两人,在两人头上分别弹了一下。


“为什么不可以?”君麻吕抬头问道。


“等你们长大了就知道了,现在绝对不可以。”鸣人坐直身体一本正经的说道。


“那长大了就可以和您做了吗?”白期待的看着鸣人。


“这一切等你们长大了就知道了。”鸣人摸了摸两个人的头发,对于白和君麻吕他还是比较宠溺的,不想让他们出什么危险,毕竟他们还这么小,经历这么多的不好的事情宠一点应该没事。


在鸣人心中:白和君麻吕=小可怜=需要宠。


……


……


……



#我已经丧心病狂到了这种地步吗o(╯□╰)o竟然想对小孩子下手,明明白和君麻吕还这么小……


#大家外出游玩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啊,做好防晒,带好口罩,否则我会骑着白马去找你的吼吼吼(>^ω^<)

评论(1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