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吼吼吼(ฅ>ω<*ฅ)今天考的数学题我都会做!我感觉这次考的非常好(自我感觉良好)由于考试的原因,写的有点少原谅我吧╭(╯ε╰)╮


#严重ooc预警!



三十三、两只尾兽惊天吼!




“没事。”鸣人将我爱罗从地上扶起来,眼中的冷意快要凝实了。


水门和九喇嘛都伪装的比较好,四代风影只是以为他们是几个外来者,实力不强。


不远处的四代罗砂看着这一切,奇怪的皱起了眉,为什么这几个外来人都没有死,他不是派人去暗杀了吗?


很快他又放松下来,我爱罗现在已经濒临崩溃了,只要在让那个小孩子死在他面前应该就差不多了,如果他可以承受住砂之力不暴走,那么就可以正式让他成为战争机器了,如果暴走了也没有关系压制住之后,杀了他再找一个小孩子就好了……


“上,杀了那三个人。”罗砂的随手一挥,隐藏在暗处的砂忍同时暴起,对着鸣人三人冲了过去。


“鸣人你保护好我爱罗,这里交给爸爸和九喇嘛。”


水门飞身踹飞一个砂忍,将鸣人保护在身后。


“真是麻烦死了。”九喇嘛不耐烦的拍飞一个忍者,表情很不爽,逮到一个忍者就是狠揍,打晕之后换下一个。


“鸣人……唔这里呜呜好难受。”我爱罗一手紧紧的抱住鸣人,一手抓住胸口的衣服,不知所措的看着这一切,眼泪不断的掉落。


“没事的,有我在,没人能伤害你。”鸣人将我爱罗护在怀里,目光直直的对上四代风影,眼中带着强烈的杀意。


罗砂被鸣人眼中的杀意惊了一下,一个小孩子怎么会有这么大的杀意。


想要让我爱罗受刺激暴走成为守鹤?好,我满足你。


鸣人眼神阴郁,抬手将九尾召唤出来,瞬间周围全部被巨大的九尾夷为平地,紧接着,身在我爱罗身体里的守鹤感觉一股力量涌入他的身体里,它听到鸣人说:“我给你力量,帮你破开封印,出来帮我灭了罗砂!”


我爱罗感觉自己的小腹被鸣人的手捂的火热,身体里的什么东西被打开了,下一秒巨大的守鹤出现在他的面前。


守鹤瞬间激动了,刚刚他就很想控制住精神崩溃的我爱罗,但是因为鸣人的原因不敢,现在鸣人不仅要解封自己,还要帮助自己的去打封印他罗砂!


守鹤表示很开心,直接运用自己一半的力量配合鸣人破开了封印,并且小心的没有伤到我爱罗,巨大的身体出现九尾旁边,戏谑的看着身边紧张起来的砂忍,挑衅的把目光看向四代风影。


“鸣人!”水门看着突然出现的九尾,就知道鸣人受到刺激了。


水门快速踢开一个砂忍,跳到了九尾头上,抓住鸣人的肩膀,呵斥道:“鸣人!把九尾收回去,这里很多人都是无辜的。”


“他们怎么无辜了?我爱罗为什么不无辜?凭什么放过他们?”鸣人抬头,双眼通红的看着水门,眼中的悲伤与绝望是水门从未见过的。


水门沉默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劝说鸣人,他是父亲,看着自己儿子受到这种刺激他也会心疼,但是这周围的普通人都是无辜的,他们不应该也不能成为尾兽爪下的冤魂。


水门蹲下身体将鸣人和我爱罗抱入怀中,温柔耐心的说:“对不起,我知道你们不想承受这些,但是这个世界本就是不公平的,我们唯一还能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总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在等着我们。”水门顿了顿,继续说:“保留住那一份善良,去试着爱别人,别让那些东西控制了你们。”


鸣人抓住水门的衣服,肩膀微微抖动,他想不明白,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啊?


“爸爸,这一切都是错的吗?”


“不,无论从哪一个角度去看待这个世界,总能看到阴暗绝望的一面,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这个世界,随波逐流中只能努力不让这个世界改变我们。”


水门摸着鸣人和我爱罗的头发,笑道:“我们活着只是为了追寻我们想要的生活,我们需要的公平。对别人善良一点,总会遇到对你善良的人,那种温柔的感觉就是爱。”


“爸爸……”鸣人看着水门的笑容,心情逐渐平复,闭眼低头笑了笑,抬头睁眼时,眼瞳的颜色在清冷的月光下似乎变深了一些。


“谢谢你。”鸣人放开水门,眼神温柔平静。


水门知道鸣人已经平复了,温柔的摸了摸鸣人的头发,笑着站起身来警惕着周围的砂忍。


鸣人拉起还坐在地上哽咽的我爱罗,把他抱进怀里,低声道:“别担心,没有人会伤害你了,我会一直陪着你。”


“好……”我爱罗将今晚的鸣人深深的印在心里,这是他第一个朋友,也是最后一个……


鸣人双手快速结印,“嘭”的一声变成大人,对着我爱罗安抚的笑了笑,拉住我爱罗的手,带上了面具,看着不远处虎视眈眈的罗砂,冷声道:“四代风影大人,不如来谈一谈。”


罗砂脸色难看的看着这俩只尾兽,九尾跑出来的消息早已传遍五大村,一个月前九尾和一个黑衣人出现在雷隐村大闹了一场,现在雷隐村还处于高度警惕中担心九尾还会出现。


罗砂现在严重怀疑那个小孩子就是那个黑衣人伪装的,今天被偷的秘卷估计也是这群人偷的。


鸣人成功的替带土背了个黑锅。


“该死的!”罗砂感觉自己现在很暴躁。


……


……


……




#最近大家注意休息,由于换季的原因感冒发烧的很多,小可爱们最近身体哦O(∩_∩)O


#我去写作业了,各位也要好好学习啊(^_^)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