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与你同行

#我来了,今天有点晚,原谅我啦(^_^)


#严重ooc预警!


二十九、守鹤




九喇嘛和鸣人两个人等了很长时间,夜叉丸才离开了房间,留下我爱罗在一旁玩玩具。


鸣人和九喇嘛对视一眼,熟练的翻墙进去,一路跑到了我爱罗房间的窗户下面,从窗户跳进了房间。


鸣人迅速的捂住我爱罗的嘴,对着他嘘了一声,暗示他别说话。


我爱罗红着脸点了点头,眼睛中带着深深的惊喜,他没想到鸣人会真的来找他。


鸣人看着我爱罗平静下来,变松开了手,摸了摸他的头说:“我来找你玩了,我们要小声点,不要被外面的那个哥哥听到了。”


“好。”我爱罗顺从的点了点头,看向靠在窗边的我爱罗问道:“他是谁啊?”


“他是九喇嘛,和你身体里的守鹤认识。”鸣人一边说一边摸了摸我爱罗的小肚子,对着空间里守鹤就放出一股查克拉,成功唤醒了还在沉睡的守鹤。


“谁?谁打扰本大爷睡觉!”守鹤瞬间炸了,只接从空间里传音出来。


“我,臭狸猫一点长进都没有,还被人关着呢。”九喇嘛满脸嘲讽的说道,浑身散发着不服气你打我啊的气势。


“蠢狐狸你怎么在这?!”守鹤虽然不知道九喇嘛如何变成人的,但是九喇嘛身体里的力量它还是可以感觉到,那是比它们所有的尾兽都要暴虐强大的力量,他不可能认错。


“来看看你被困住的样子,果然是臭狸猫,连封印都挣脱不开,白痴。”九喇嘛弯腰对着我爱罗的小肚子里的守鹤就开始嘲讽,丝毫不留一点情面。


“你才是白痴!蠢狐狸,信不信我分分钟出来弄死你!”守鹤很暴躁,它很想出来打扁九喇嘛这张欠揍的脸。


鸣人无奈的看着两个人吵起来,安抚的摸了摸我爱罗的背,担心吓到他了。


我爱罗抓住鸣人的衣服,好奇的看着九喇嘛和守鹤对话,他知道他身体里有一个人,但是没想到这个人这么讨厌这个红发的大哥哥,红发大哥哥会不会也讨厌这个人,同时也讨厌自己呢,要是连带着鸣人也讨厌自己呢?


我爱罗幼小的内心里闪过很多可能,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到了,紧紧的抓着鸣人的衣角,他不想失去这个朋友。


鸣人注意到了我爱罗的不对劲,“怎么了?”


“大哥哥会不会讨厌我?”我爱罗小声的问道,脸有些红。


“不会的,九喇嘛和你身体的守鹤可是很好的朋友,怎么会讨厌你呢。”鸣人失笑的说,温柔的抱了抱我爱罗。


听到鸣人这样说,我爱罗显得很开心,但是听到他说话的九喇嘛和守鹤明显不爽了。


“谁和这个自大白痴的臭狐狸是朋友啊,小孩子不要乱说话。”守鹤没有感觉到鸣人的查克拉波动,下意识的以为鸣人就是一个没有武力值的小孩子。


九喇嘛看着空间里变小的守鹤,眼中的嫌弃都可以凝实了。


守鹤又要开口说话,但被鸣人打断了。


“好了,守鹤我们来谈谈吧。”鸣人笑眯眯的看着守鹤,身上隐藏的查克拉波动瞬间遍布房间,带有攻击性的对准守鹤。


守鹤瞬间警惕起来,看着鸣人身上的波动,发现这个小孩子不对劲:“这种巨大的查克拉波动……你是谁?实力明显不是一个小孩子,而且为什么会带有九喇嘛的查克拉?”


“我叫漩涡鸣人,是九喇嘛的人柱力。”鸣人笑眯眯的回答道,抱着和他差不多高的我爱罗一顿揉捏。


我爱罗很乖的窝在鸣人怀里,甚至扭了扭身体,让他更方便动作。


“怎么可能!蠢狐狸不是在外边站着吗?你要是他的人柱力,为什么他出来了你没有死?”守鹤很清楚,人柱力离了尾兽必死,这个人类很奇怪。


“因为是我把他放出来的啊,而且我的实力足够强了,自然不会有事了。”鸣人找了一个地方和我爱罗坐下,拦腰抱住他,嗅着他身上的奶香味,很开心的蹭来蹭去。


守鹤看着鸣人,心里有很多的疑问,但都没有问出来,它感觉今天鸣人和蠢狐狸就是奔着它来的,而且带着不好目的。


“我爱罗和我一起睡一觉怎么样?”鸣人摸了摸我爱罗软嫩的脸颊问道。


“我睡不着,没有困意。”我爱罗低头说道,眼下的黑影在灯光下越发明显。


鸣人心疼的亲了亲我爱罗的额头:“没关系,今天我陪你睡。”


对着九喇嘛使了一个眼色之后,鸣人让我爱罗躺倒了床上,自己躺倒另一边,双手快速结印,点到了我爱罗的额头上,我爱罗瞬间沉沉的睡过去了,手紧紧的抓住鸣人的衣服。


鸣人和九喇嘛瞬间进入我爱罗身体里的空间,看着想要爆发实力搞事情的守鹤,毫不犹豫穿过削弱之后的封印对着守鹤揍过去,顺便还把九尾放了出来,两人一兽尽情的在巨大的空间里弄守鹤。


“等一下,臭狐狸你们想干什么?!”


“为什么还有一只九尾?!”


“为什么你这个小孩子的实力会这么强?!”


“凭什么打我,我什么都没做呢?!”


守鹤崩溃的应对着两人一兽的攻击,本身他就打不过九尾,再加上前世恢复实力的九喇嘛,以及实力强的超越影级的鸣人,完全就是被虐打,他的绝对防御完全不够看的,分分钟被打爆。


等九喇嘛和鸣人发泄完停下来之后,九尾还在不断的用尾兽玉追着守鹤打。


此时的守鹤就很狼狈了,浑身都是伤,显得奄奄一息。


“好了九尾,别打了,再打真的要出事了。”鸣人喊住九尾,让他变小站到了一边,笑眯眯的看着守鹤,手上酝酿着一个巨大的螺旋丸,道:“我们来谈谈,怎么样?”


“好。”守鹤感觉自己很憋屈,莫名其妙就被打了一顿,被打完还要和一个三岁小孩谈,它感觉自己是史上最憋屈的尾兽了。


“我想让你以后保护好我爱罗,不能让别人伤害他,你也不可以控制他,让他好好睡觉……”


“等一下,你刚才为什么打我?”守鹤看明白了,那两只蠢狐狸明显听鸣人的话,那鸣人为什么要打它。


“看你不爽。”鸣人说的非常自然,没有一点愧疚。


“看我不爽?”守鹤不敢相信的看着鸣人,它被打的这么惨竟然只是因为……看它不爽。


——————————————————

守鹤:我怎么可以这么难啊呜呜呜


鸣人:乖,让我在打一会(^_^)


……


……


……



#我爱罗小时候太可爱了吧(ฅ>ω<*ฅ)不行了,宁次和我爱罗放在一起简直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我又想写车了@( ̄- ̄)@


#话说你们想让斑爷出现吗?斑爷的颜值我真的太爱了(☆_☆)

评论(2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