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公子

【鸣all】请假条

#下午好啊各位,我抱着自己圆滚滚的身躯来请假啦(ฅ>ω<*ฅ)


从开始更文到现在已经一个月多了,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很也开心你们可以喜欢我写的文章,希望未来大家也可以继续支持我(☆_☆)


因为作者我还是个高中狗,课程还是比较紧的,大概五月初就开学了,接下我会尽量保持日更,开学之后估计要两个星期更一次了,有意外的话三个星期一更,原谅我,住宿生真的很难啊@( ̄- ̄)@


接下来,我还是会继续更【鸣all】这篇文的,开新坑的事情以后再说吧,毕竟这篇文距离完结还遥遥无期=_=


今天请假一天哦,明天继续更新,正式开启晓组织篇,一起在雨隐村搞事情吧(๑•ั็ω•็ั๑)故事线可能有些乱,为了长门师兄不黑化我也是很无奈o(╯□╰)o


各位明天见啦,我要去写作业了(^_^)




评论(9)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